2005-09-08 22:12:57阿夏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串聯到你家ㄌ..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你被點到囉!!

難怪有人關留言板,避風頭以免醜態畢露!既然被點到囉,只好玩下去了!

1.人老心不老﹙青春永駐,粉右智!裝可愛!﹚
2.人壞心不壞﹙面惡心善,好管閒事,最愛管狗和不正的條子!﹚
3.衣俗人不俗﹙看起來像土包子,料好實在,沒事喜歡在電車上和洋人用英語交談﹚
4.人窮志不窮﹙最看不起狗眼看人低的,我看起來窮窮的,可是感覺我好富有喔!﹚
5.猛吃吃不胖﹙蠻貪吃的,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
北杯寫ㄉ是怪癖嗎??
那些都是優點耶..

有人抗議!

可是妳五條把我用掉四條,我還有什麼怪癖?

好吧,加五條!

1.身上什麼都不掛,連手表也免了!
2.愛到家樂福看書,看了許多年只買過一本!
3.只愛跟美女說話!﹙阿鳳覺得我是這種人﹚
4.只在星期六刮鬍子!所以看阿夏鬍子長短,可概算出星期幾!
5.買東西喜歡買偶數個,四除外,比如六個蘋果八個梨等等!

好像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沒有怪癖!想久了就變成連環〝癖!唉!舊五條新五條左想右想再五條!

1.戀窩癖,新床睡不著!
2.要吃很燙的,要不就要很冰的!
3.睡覺要27度高低都不行!
4.喜歡裸睡!
5.頭一碰枕頭就睡著,薄被還沒抓到就不省人事!不過阿鳳對我這土老公還算滿意囉!
◆◆◆◆◆◆◆◆◆★★★★★★★有求必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