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2 16:56:34a-pan*

跟你耗。

我的心像飛奔的劍.
只為見你一面
才一天我就瘋狂的想你.
也想看你見到我的表情
我分辨不出-那是甚麼?!我也不能告訴自己甚麼?
我買了一件跟你的很像的衣服
他第一眼就吸引我.
今天我穿去時~你也把制服脫去
裡頭居然就是那件 。
開始了~莫名的默契!但是我還是不能告訴自己甚麼!。
我說:喂~幹麻跟我穿情侶裝啊?
你說:哪有我的顏色比較淺

EJ插嘴說:啊不然結婚好了。
我也開玩笑的回:好啊好啊!

也許你沒聽見˙也許你不會想到那邊去。也許你也在壓抑不能告訴自己甚麼

如果我的企圖還不夠明顯.如果我的表現還不怪異.如果我的改變還不夠嚴重。
如果我們之間的氣氛還不夠詭異。

如果你真的要當天下第一大呆鵝
也沒關係

那就繼續吧!
來吧~

只好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