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0:27:08nobody

♦party high high high

昨天是南崁的大party 期待好久噢^^

晚上爸爸送朱過來 她穿南崁的衣服噢 (廢話 他是我同學嘛!!)

真的好high噢 跟開演唱會一樣 狂尖叫 (瘋狂的可怕,,)

真的很精采 很好玩**

我還是沒看到吳坤華﹦// ﹦ 哎哎, , 可是阿姨跟他吵架了,,

陪朱 看看我的同學们 朱玩的很high(跟他們裝熟 反正都是南崁人嘛 哈哈)

朱看到煒煒 說他长的好像秀州噢 what happen ?* 眼光the same (*/?? )

也有看到小婕 她説......... (ok ok 就是這樣囉--)

朱好像我姊 好照顧我^^ 她說我們班男生很照顧我 (?) 捏_!_!_!_!_!_!_!_!_!_!

最後還有放大煙火耶 好棒好棒 超美 超嚇人

後來九點半去搭校車囉 爆炸累的> <

陪朱去*看看*阿澤 呵呵

再聊壹聊天 就滾回家囉



上一篇:♦ Jeff 帥噢

下一篇:♦2006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