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44:45nobody

﹡))我的鄉下運動會,,

今天是鄉下運動會早上就下雨了 真可憐耶 我們還淋雨進場 真心酸 哈哈,,,

後來天氣才變好^^ 但是壹早上我們都沒活動阿 大家都狂無聊 就只有照相和自

high呀 ,,, 昱媞跟瑋英還有芳熒有來噢^^ 真開心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想念想念*

後來學校說中午就放學了 因為接力不能跑移到下禮拜壹 所以我們今天根本是來無聊

的,, 後來我跟宛萱 阿婷 廖訊義 小成 ㄧ起耍丟臉 猜拳輸的要唱歌 結果我在走廊

大唱哥哥爸爸,, 超highg的^^ 哈哈哈 他們說我放的好開 不怕丟臉的說 ,,

我習慣啦 哈哈* 丟臉丟慣啦 呵呵,,
後來 也跟大家拍好多照 每個人都好白痴噢 心情大好啦,,

然後放學跟瑋英他們一起坐公車去市區找我的姐妹们 他們根本不用來我就放學了

哈哈* 到市區後先跟瑋英她們一起拍貼^^ 之後昱媞跟芳熒就去福丰運動會了 瑋

英也跟他們一起,, 我就跟寶貝姐妹拍貼啦 好久沒看到蕭婆 小蓉蓉 跟阿蘚 馬秉,,

還是好喜歡跟他們一起相處的感覺 超爱** 我們在機台裡面大玩強暴戲碼 呵呵

ㄧ群瘋子 機台一定很想揍我們 哈哈,, 後來我們還完了好多白痴遊戲 還去吃五角

早知道就吃芋头了 [我愛芋頭,,]
後來還遇到游玉麟 他剪的頭髮可愛到爆炸耶^^ 哈哈 還看到彭鈺迪噢,, 都是成功

人,, 好驚訝看到他們*

最近蓉跟阿蘚好甜蜜噢 約會到好忙不來我家]] 然後在市區沒錢就等於逛心酸的阿

所以打道回府 運友跟蕭婆來我家繼續聊天 吃晚飯 後來八點多才回家,,

今天爆累 骨頭都散了 但是晚上還是玩電腦玩好玩 今天太high 大家都疯啦

今天真的好開心 見到好多喜歡的人^^ 天阿 幸福到爆炸囉,,

上一篇:♦ 被奌啦

下一篇:﹡)) high到爆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