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5:50:44nobody

﹡))五個月 說再見,,

今天9/1  一直想找他給他看這個但是找不到就先貼在這了


我們  不要在一起了 好嗎?

這兩個月你給我的考驗太難 我無法忍受你的不聞不問 

不關心我的任何事 也許你會說我也沒有關心你 

但是壹開始都有打給你 可是你不是看電視就是睡 

我也跟你說過我的心情 伱也不在意 在跟你說之前 

就跟朱 阿蘚 說過了 他們都很擔心 朱壹聽到還馬上打給我

問我怎麼哭了 頓時覺得你們差好多 明明都是我最喜歡的人

這也只是最基本的關心而已 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 因為你給我

快樂讓我笑 給我傷心讓我成長 我真的學到很多 成熟很多

如果不能在壹起一輩子 至少曾經有過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覺得最對不起

的是 我說過的話食言了 但我不是喜歡上別人才想分手 是

我們對愛的態度不同 我很累要照著你的方式去走 去愛 未來

聽到你的消息 我可能會心多跳壹下 因為對我來說曾經 

伱很特別 伱給不了安全感 給不了持久的關心 我從未聽你說

我給不了你什麼 伱都不說這些的 也許男生都這樣吧 以後交

女友 記得對她好一點优 如果真的愛她 對他的好要壹直持續

下去 好嗎?多主動讓他知道你的關心 伱的愛 不要再對她忽冷忽熱了



這次我們在一起五個月了 這次快樂真的佔大部份 前兩次傷心多數

你這次真得對我很好 真的感覺到幸福 雖然只限於畢業前見得到面的時候

之所以放棄 是覺得孤單 覺得問號 伱是我的男朋友?為什麼如此冷淡

你總是說我想太多 伱總是敷衍帶過的你所謂的大驚小怪 對我來說卻是壹次

又壹次的傷

謝謝你 是我現在最想跟你說的話 不管以前好或不好 都要謝謝你 因為跟你的回憶

對我來說很珍貴 儘管要畫下句點了 我也永遠記得 。

愛情裡沒有對與錯 只有喜不喜歡對方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