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01:52:24Victrolia

千萬不能寄出去的謝卡

 95年8月18日上午約10點左右,我騎機車在回家的路上與同方向的自用車碰撞。

撞擊點是自用車ㄉ加油口,我被對方ㄉ車拖行約十公尺,頭、右肩先撞地,安全帽飛出去,臉在地上拖,右腳踝卡在車輪裡。跌倒在右側白線上〈兩個車道,右邊為慢車道,沒有機車道,車禍地點前約十公尺無路肩,有路肩ㄉ地方有停放車子。〉

對方ㄉ車繼續行駛,我以為他要“逃走”,後來車子停下。下來一對老夫妻。老太太:你怎麼車騎在路中央。〈沒看到我血流滿面〉老先生:叫妳ㄤ〈老公〉來。不知道我跌坐在馬路中有多久。〈事後回想起來真ㄉ感謝我ㄉ主耶穌,竟然那時都沒有車輛經過〉不知那位好心ㄉ老闆跑來抱起我說:老闆娘妳坐在這裡好危險車輛很多。於是欃扶我到騎樓〈事後我要向那位好心ㄉ老闆道謝卻找不到人。我應該沒記錯是修車廠ㄉ老闆。他說不是他〉

。附近商家老闆娘好心拿面紙給我擦拭血漬;並拿椅子給我坐下。又幫我叫救護車。在等待救護車ㄉ時候,附近ㄉ果菜車司機下班回家〈他是跑半夜ㄉ〉看到我血流滿面,手、腳都有受傷,貨車馬上停路邊,下車問道:報警了沒?有叫救護車嗎?並且拿出手機要打電話。租車行老闆娘說:有叫救護車了。

救護車來了,我被用擔架抬上車,那時我ㄉ意識還很清醒,醫護人員問我ㄉ問題我都可以回答。車子啟動不久即下起傾盆大雨。

到了醫院急診室,作了一些檢查,被送進外科手術室在左邊嘴角縫兩針,感謝主耶穌牙齒沒斷、左手大拇指骨頭沒斷、右手、腳、大腿骨、腳踝挫傷、骨折、頭部外傷、顏面擦傷腫脹。

三個兒子都在外地工作,我ㄉ小妹住在附近,妹夫馬上趕到醫院,警員和對方ㄉ兩老夫婦也到了醫院急診室。

此時,警員拿出一張車禍現場圖,問我這樣對不對?那時我哪知那張是什麼,也根本看不清楚他畫些什麼,寫些什麼。

警員看我不說話,就俯下身子,很小聲的說:妳在慢車道上沒有錯,而且又受傷,妳簽個名字,等出院再作筆錄。

直覺告訴我:“不能簽名”。感覺不對勁,但是還是簽了名。心想:派出所是鄰居,應該不會害我。用顫抖ㄉ手簽了名後,發現那老先生如釋重擔似ㄉ笑了。且對我說:若沒怎樣就出院。但是我堅持要住院,因為醫生沒說不用住院。

住院第二天,開始嘔吐、頭暈、眼壓高、耳朵翁翁響、又拉肚子,全身痠痛、無法起身。〈當天就無法起身〉

住院七天,對方肇事者都沒露面,也沒電話慰問,對方保險公司也沒來關心。我都喝流質,嘴巴無法打開。出院後馬上去找國術館先將骨折、挫傷ㄉ部位矯正,再配合中藥打散瘀青腫脹中醫ㄉ祖傳藥方。

過了幾天對方ㄉ保險公司打電話來,叫我和解。我說:還在治療,後遺症一直出現。

保險公司有來拍機車損害ㄉ照片。又沒下文。

大兒子ㄉ高中同學當警員從台中來看我,要看車禍現場圖、三聯單、照片。他說:伯母這張現場圖對您很不利,於是他到派出所瞭解一下。剛好他的學長值班,聊了一下,知道處理車禍ㄉ警員很專業。可是為什麼受傷者ㄉ機車離對方ㄉ車子那麼遠,又是立著、現場已被破壞、被移動過。快過六個月法律追訴期,要我注意。於是教會友人要我申請調解。

在調解會中老先生說:我沒有錯,是她自己跌倒來撞我的車,我都沒叫她賠我的車;若是我要撞她,就把她撞得飛起來。幾千元看好不好,上萬的免講。

保險公司說:老先生沒有錯,公司交代“不賠”。

我說:老先生,很遺憾我們同姓,可惜您不能使人尊重,我不要您ㄉ錢。您也有兒女,您ㄉ兒女要給人這樣侮辱嗎?〈我憤而退席離去。到派出所找那位警員作筆錄準備提過失傷害。〉

教會ㄉ友人幫我找到義務教我寫自訴狀ㄉ人士,又有人幫我用電腦打狀紙,又向金管會保險局申訴不肖保險業者〈後保險局吃案叫我撤銷申訴,說:已取ㄉ和解〉派出所同單位ㄉ警員好心ㄉ到現場幫我拍路況照片,證明我是走在應該走ㄉ路線。

在車輛事故鑑定委員會上,我被委員兇神惡煞ㄉ拍桌子、並寫下不利於我ㄉ陳述要我簽名。

我拒絕威脅、恐嚇,為爭取真理、還原真相、還我公道。因為我是上帝ㄉ子民!

因為不懂法律條文,故我必須到對方ㄉ法院出庭。我大兒子請假載我出庭,老二ㄉ單親兩位孫女拜託友人照顧。

兩年來ㄉ訴訟官司讓我飽嘗人間ㄉ真善美、看盡人間ㄉ醜陋、有錢人ㄉ嘴臉是那麼ㄉ可悲連法院都要將之污染!

老先生不知道我ㄉ神是公平、公義、慈愛、憐憫ㄉ神,祂不要定人ㄉ罪,只要人悔改離開惡行。我以基督ㄉ心為老先生和她ㄉ兩個女兒禱告希望和解。

他們父女一而再ㄉ模糊焦點,一再ㄉ說謊!終於在高等法被大法官斥責。

法官問:老先生,你開車有看後視鏡嗎?

老先生:有

法官:看哪一邊?

老先生:左邊

檢察官:老先生你在前,老女士在後同方向行駛,老先生任意變換車道應注意而沒注意,老先生ㄉ車加油口撞到老女士ㄉ機車手把而造成老女士ㄉ傷害。

宣判ㄉ結果:老先生易科罰金又減刑只罰兩萬元。

保險公司賠給我ㄉ金額與我ㄉ 神給我啟示是一樣ㄉ數字。而我ㄉ 神也啟示我:埃及ㄉ追兵和法老落在大海中被淹沒。〈出埃及記十四章14~31節〉等我拿到賠償金後ㄉ兩個月那家保險公司就倒閉了。〈為什麼不肯講理?〉

在地檢署、老先生居住ㄉ地方法院、高等法院,我ㄉ 神都興起祂公義ㄉ檢察官為我上訴;原本在地方法院我敗訴之後,我要放棄。因每出一次庭我都是受傷、都灰心。

教我寫狀紙ㄉ法界人士告訴我:妳一定要出庭,因為是檢察官上訴ㄉ。我堅持不要。他幫我寫請假狀,並再一次提醒:辯論時妳也一定要出庭。〈我要ㄉ只是一個道歉而已。我不要浪費社會資源,我要得到主耶穌ㄉ賜福。〉後來我在禱告、讀經時 神感動我:要順服!是  神要為我彰顯公義!

三位檢察官,主耶穌會賜福與您們以及您們ㄉ全家ㄉ!因為您們是公義ㄉ化身。

(悄悄話) 2011-10-20 13:34:54
(悄悄話) 2011-10-18 16:50:01
SNOWCAT 2011-05-24 18:43:55

感同身受
多年前也是騎機車被撞飛到對向車道撞到車子
昏迷三天
一醒來還搞不清楚狀況警察馬上拿筆錄叫我簽名
後來反成為肇事者賠錢了事..@@

版主回應
唉!都過了
了錢消災
對、錯都在人的一念之中
善有善報,我相信有天理的
2011-06-02 1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