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21:29:56藍色 蝴蝶

徵友文

上一段戀情,一轉眼,也已經滿一年了。也許是因為天氣冷,也許是因為一個人的孤單,我想找個伴,找個可以互相陪伴的好男人,一起成長,一起數過一段歲月;誰都不知道將來的事,所以 如果有將來的話,我希望 我要的男生,至少 可以這樣的....
1.我的工作 是很累人,需要專注,且休息時間與他人不同的專業性質,所以 我也許無法有許多時間陪伴對方,但是 有空的時間,我相信 我可以以質勝於量。我也希望 你也是一個專一的人,因為 我的感情,沒有質疑他人的力氣,只夠剛好放在一個人身上。
2.是一個好人,對家庭有一定個概念,有專業上一定的程度,私心的希望 你現在或將來薪水可以比我高,或是 可以不在乎我的薪水比你高:)
3.175cm以上,不要太瘦,中等身材或是有點圓圓的都可以,但不能胖;懂得穿衣服,懂得打扮,有自己的style。
4.喜歡聽音樂,喜歡進電影院看電影,有空的時候,喜歡遊山玩水
5.一般國語,不要是台灣國語;不用一定是帥哥,可是 有好看的眼睛。
6.對我好,有耐心,可以在我累得要死的時候,陪我說說話,或是 接我下
班....
7.比我大,但是 不要顯老。

以下是我的概述....

1.68年生,164cm,不瘦,圓圓的,懂得打扮,遮住缺點;也許會變瘦,也許不會。
2.有雙大眼(我始終相信,眼睛是靈魂之窗),還不錯的膚質;
3.喜歡玩耍,有童心,也有一般還可以的品味;
4.薪水一般而言,有60K以上,不糟,可是工作不輕鬆;
5.喜歡運動,最近的目標是好好利用剛加入的健身房,放鬆緊繃的心情;找個空檔學開車。

如果想多認識我,可以寄封信給我,讓我們可以多多認識,也可以藉由msn,聊聊彼此,不以交往為前提,也當多個朋友。
我的msn:completedentures@hotmail.com


很多時候 緣分很難遇到,那 也許該鼓起勇氣試試看;所以,我鼓起勇氣,在寒冷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