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3:06:02藍色 蝴蝶

我的大學室友....

昨天打電話給大學室友,問他是不是有空在我在澎湖的時間,
陪我出去玩一趟.
意外的,他人在台北休假.
所以,我們約了見面.

是個美女,很漂亮的小女生
參加服務員的她,更有個甜蜜的笑容與開朗的個性.
所以,多的是男生追求.
在她大學畢業前,這是我的最後印象.

兩年不見,她依然甜美,只是,剛剛經過漢光演習的折磨,黑了許多,
工作的歷練,她看起來成熟許多,不過,依然漂亮.
我想,她一定還是很多人追:P

我們在三越外面的騎樓站立著聊天,其實是個別有事的兩個人,
為了相遇,特地互相等待,留下一段空白來看看彼此.

談談另外的兩個室友,
談談彼此的最近.

我很憔悴,得承認.
生了一個小病,卻讓人整個憔悴許多.
還好,已經快要痊癒.

親愛的小艾和婉英,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那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