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19:54:00熾羽彤凝

感冒

感冒第二天,實在給他很難過!但我怕看醫生…所以就拚命給他灌白開水!
唉唉…會水腫吧?!我想= =a
好期待寒假的來臨…因為我想要改變,也許給自己訂給期限,是在安慰自己吧!
不知道會不會做到,如果可以的話…我更想消失在這世上,醬子別人就不會痛苦,我也不會痛苦~我看不到我討厭的人事物,別人也看不到我這個討厭的人,雖然…我會再也碰不到我的好朋友,看不到我愛的人…
宜靜昨天在即時通大罵我是俗辣…呃,我真的是俗辣嘛~~~不行哦!呵呵...
也許我丫,還是做個守護別人的角色會比較好吧,醬子至少我還覺得我有用處!!
哇哇,我改行當媒人去好了!反正我永遠搞的好別人,搞不好我自己~呵呵…

封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