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8:59:34NEAR

愛情友等價交換原則可言??

小弟我 第一次打這種跟愛情有關的主題文章= =<死小J再叫我打你給我試試看>
很多朋友的網誌.....常常會出現 愛情是股恨 一下子又愛情是個美麗的星空等等........

一下子恨 一下子愛........我想反問 為什麼你要接觸這種莫名其妙而不明來歷的因子呢.....

或許 她很吸引人 它讓我陶醉..............它讓我知道什麼叫幸福

但是.....人都有光明面跟黑暗面...你何時知道黑暗面會開始往你的情感領域吞食?? 這是無可奈何的阿 不是嗎?

上一篇:力量

下一篇:The Last Lover 第三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