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2:55:45NEAR

命運的牽絆 不得不去抗拒的黑暗....

心靈.....就像餅乾一樣脆弱

妳...是我唯一看過心靈最強壯的人..
妳...是我唯一看過最真誠的人......
妳...是我唯一看過最勇於面對的人..

即使.妳處於黑暗之中...
即使.妳被黑暗的繩子所束縛著...

妳還是一樣...點亮了妳心中的黑暗面
妳還是一樣...照耀了全世界......

沒有妳...或許我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沒有妳...或許我根本不能存再於這個時代之中.......


妳是光輝燦爛的一面..充滿了自由.....充滿了快樂記憶的羽毛..
在妳的周圍漂浮不定.............看了就讓人....心如止水..............

上一篇:水....

下一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