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4:26:51εїзSep]

天佑中華


本來不應該再上網的我

再一次上綫了,爲了四川災區,爲了那些災民

我想為他們祈福



今年的中國太多事了

雪災、藏獨、手足口爆發……接踵而來的是最最嚴重的汶川大地震

重現當年7.8級唐山大地震的噩夢

這個噩夢不僅僅是汶川人的噩夢,也是所有中國人心頭的痛

每每看報紙、電視,都不可抑制地流下淚水

噩夢還在繼續,災區人們請保重,沒有親人你們還有我們

失去小家,你們還有中國這個大家



災區救援,沒有最感動,只有更感動……

小女孩走在廢墟上不肯下來,她說聽到弟弟的呼喚,警察叔叔爬上廢墟走在小孩前面,他說:跟着叔叔的腳印走,這樣比較安全

一個消防官兵跪哭着求隊員: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

教導主任用自己的身軀為學生撐起生命的天空

母親用自己的身體護住自己的嬰孩,用手機留下最後一句話: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多少人爲了救別人來不及救自己的親人

一手骨折的孩子用另一只手給武警官兵們敬禮

一位死去的母親死前還不忘給自己的嬰孩喂乳

一個小女孩死的時候手裏還緊緊握着鉛筆

街邊堆着找到的書包卻再也找不到小主人了

還有那一排又一排無止境的屍體

……


天災面前,人性如此美麗

全國各地捐款捐物

政府部門現場指揮

武警官兵、消防官兵、電信搶修人員、醫護人員、志願者……從四面八方趕來

意外的災害讓我們中國人緊緊地團結起來

沒有什麽比這更令人溫暖了



所有的救援人員,你們都是可敬的

所有的災區人民,你們都是最勇敢的

所有的中華兒女,我們都是團結的


相信我們衆志成城,一定能夠闖天関渡災難


大家都一起祈福吧

為災區祈福

為救人的人和被救的人祈福

為逝者默哀,請幸存者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