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33:06εїзSep]

爸爸是最棒的爸爸



那個關於交警的評選活動

今天就結束了

我的爸爸最終票數十萬多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不惜自己的電話費幫助我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貢獻出的每一份力



雖然我的爸爸最終不在前十之列

但還是要感謝所有人給我爸爸投票




還要感謝我的傻氣家人,不管是在這裡的親人還是遠在廣州的姑媽

你們對我爸爸的支持真得讓我很感動

但是這只是一個榮譽的評選活動而已

真得不用你們拿出這麽多錢來刷票

這個遊戲我們不跟他們爭了

謝謝你們的情意,我爸爸心領了



雖然最後沒有評選上

不過爸爸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爸爸

你永遠都是我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