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3:29:14εїзSep]

給我三個月,一定回來

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來看我的報台

但是還是在這裡説明一下

因爲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的解釋




最後距離高考已經不到三個月

我的狀態很差,所以現在情況很嚴峻

可能我還是會上網,還是會傳圖

但是我實在沒有心情和閒工夫修圖

PS是很耗時耗心的,我答應你們我高考之後一定會好好給你們PS

感謝大家看得起我這個菜鳥

你們看我自己的圖我都沒有修,都是直接上傳的多,雖然這是因爲我懶



另外就是告訴還不知道的人

163從去年年末的時候就不給我上傳照片了,不是我不上傳

163可能要倒閉了,也有可能使我衰,個別人有傳得上去,但就我不行

我真得沒有時間傳兩三張照片等個十幾二十分鈡然後還告訴我上傳失敗

所以163現在暫時重病看護期間,我們一起等待這個世界有奇跡吧

我也希望163快點好啊,sohu那邊積累了很多很多照片

到時候轉移到163又是一個很麻煩的累活兒

拖時間越長積累照片就越多,意味着好了以後我會更累地整理相冊

所以如果你們真得要看照片就到sohu去吧,報台的左手邊有鏈接

我也不敢貼相冊地址出來,省得又有亂七八糟的人跳出來罵得天花亂墜

報台地址也不敢貼出來,只能藏在QQ資料最下面

我想一般只有朋友才這麽有心拉到下面去找吧,可以省去被罵的麻煩

其實我每次開報台開相冊,都會擔心會不會又看到莫名其妙的人跳出來罵我

每次看到寶貝的友好留言而不是陌生人的誣賴謾駡,都會有松一口氣的感覺

萬分感謝那些放過我的人,希望你們一直保持下去



還有一個就是報台的問題

當然,報台本身很穩定,沒有問題

只是我每次處理完相冊都沒有很多時間再寫報

加上每次都忘記帶寫手札的那個小本子回來,所以連[心情手札]也沒辦法更新

我下次一定記得帶回來

我最近過得還好,就是學習不太好,大家不用擔心,謝謝大家關心

我一定會加油的

所以一直到六月份,報台和相冊都會不常更新

不是我出了什麽事,是我要花多點時間在學習上面壓,對不對



最後的最後,再次謝謝認識的和不認識的朋友這麽關心在下

給我三個月,我很快就會回來




我傻傻得說了很多,其實應該也有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我還有個報台

原諒我真的是被騷擾怕了,不敢把任何網址粘貼出來給你們看見

所以接下來可能還是有人會要從網上發“小V你最近……”“sep你怎麽都不……”諸如此類的問候

而我在學習的時候收到之餘,又不知道怎麽用手機告訴你們我報台地址

太長了,我根本就記不住的說

真是好白喫的一個我


還是希望關懷我的人能看到我的回復吧




pic:很久都沒有真正做過PS了,這張送給所有關心我的你們
^Сㄚ^潴 2008-04-16 22:01:01

加油! 你已经很棒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