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40:35εїзSep]

[08貳月]心情手札

2008/2/1

明天就要放假咯,所以今晚去泡吧放鬆一下

其中有點小小波折,不過後來大家還是都來了

裝修后的捍馬真的很漂亮,整個裝潢很有酒吧文化的規模

但是内涵還比較低吧,像請來炒場的那幫人的水準就可以體現

呃,聼微說XXX不聼勸呢,那也沒辦法,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捍馬的設計

小白好衰,酒卡不能用,要重新買酒,最後送給微了,我相信微一定能用掉哈

我更衰,喉嚨痛,晚上吃飯咬到自己,嘴破一個很深的口,痛

上完兩節晚修出來打車,路過幾百輛只停下兩輛,而且聽説去嘉貝就直接走了

拜托,現在的計程車真的很拽也

於是我是穿着羽絨服站在雨中半個小時后才攔到車

低下頭都有水滴從羽絨服的帽子上滴下來了

在海南最冷的冬天裏,身體不適,在雨中淋半個小時,我這是何必呢

真的差一點就回學校了

從酒吧出來后去小白的新傢,海岸一號,好高噢,19樓

蠻漂亮的亞,有錢人啊,我們還玩了好一會兒才睡覺

晚上我跟肖兩個人發抖腳冷到天亮




2008/2/2

早上起床,晚了,早餐也來不及吃了

大家快速收拾一下,打車往學校趕

出門前我抱了一盒曲奇餅乾想帶去學校吃早餐的,5555

小白殘忍又狠心地阻止了我,哼,小氣包

知道我有多好笑嗎?讓舍友帶我的牙刷牙膏來學校刷牙

今天終于要放“大假”了,我開心的中午飯也不吃了囘宿舍收拾行李

下午的時候何小勇他娘有帶烤堡套餐給我哦,掌聲鼓勵,表揚!

同學們,明年見




2008/2/3

放假第一天,睡到12點自然醒,太爽了

其實大多是在賴床,我們傢太冷了,實在不敢起來

下午跟我傢肚出街,坐公車的時候百年不遇一個奇葩

二十一世紀還有人坐公車吐的?真是衰死了,幸虧我後面站一女的替我擋住了

不過還是很噁心

街上無敵多人,我們本來要逛街,但看到那麽多人就去搞指甲

搞指甲也很熱鬧,最後還是去逛街了,

我隨便買了兩件衣服,其中有一件就是春裝,我真是太超前了,哈哈哈

而且我的靴子被踩坏了




2008/2/4

早上起了大早跟白去永和豆漿吃早餐,不知道怎麽了喝下黑豆奶就肚痛

後來也沒什麽心情吃,好浪費哦

吃完早餐去了ebase買大衣然後去大福領我送去刻的東西,出來時居然下雨

逼得我們打車去婧她傢那邊,我要過去拿點東西,又要打車回來

我們都沒傘,我可憐的皮草就這樣……

陪白買完衣服以後,我們在泰龍吃了麻辣燙就當作午餐了

後來mama來了,我要去搞指甲,他們就自己去玩兒吧

搞指甲的時候踫到一個帶真LV的貴少婦,其實也就二十多,自己開車,羡慕!

還踫到我妹妹,昨天逛街也踫到,我明天不出門了

最後搞了一個很艷麗的指甲,感覺好像情婦噢,不過沒有我那麽丑的情婦拉

現在打字,看到艷麗的玫瑰紅在鍵盤上移動,真有存在感阿




2008/2/5

其實我真得很早就起床了,但是懶得起床,就繼續睡

一直到十二點多奇怪怎麽還沒人打電話叫我吃飯才起床

下樓后才發現是大姑媽回來了,怪不得,從今天開始要在樓下吃飯了吧

我得把我的指甲藏好,不然她會講我的,還會跟我爸提意見

到了晚上,我媽讓我幫她包紅包,真不痛快亞

那麽多錢,都不是我的,數得心裏真不捨得

而且天氣很冷,手指很僵硬,拿起鈔票都是直往地下飄




2008/2/6

年三十我媽本來讓我陪她上街買東西

可是後來我爸說讓我睡吧,他倆就出街了

直到中午我要換衣服外出時才回來,搬回來一大堆花花草草

我爸媽就是喜歡把家裏弄得跟植物園似的,所以我是一株植物園裏的雜草

吃完飯就趕忙沖去銀龍了,今天是《大灌籃》首映

但是人好少哦,大廳也就十來人,搞得我們跟包場似的

《大灌籃》很好看哦,適合年輕人看,很酷滴壓,看得我都對周傑倫有好感了

他近幾年拍的電影都比我想象中好

看完電影就去小站喝茶,一直喝到膀胱快爆炸了才走人的

講一個搭公車的小插曲:我站在下車門處,旁邊本來是一個大概是初中生的男生,小白遠一點兒,然後那個小男生主動走過去跟小白換位置示意他站到我身邊來……真是汗死我也!




2008/2/7

小的時候對大年初一真的是又愛又怕

愛的是開始收紅包,怕的是要吃齋(這是我們傢的傳統)

但是現在慢慢長大,每一個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對我來說都是甜蜜幸福的

很困難才從被窩裏面爬出來,洗漱完帶着好心情下樓

跟每一個人說恭喜發財,大家互相調侃着,歡快的笑聲

我希望我這個大家庭能夠一直一直團結和睦下去,每一個人都健健康康的

吃完齋火速換衣服跟爸媽出街

先是來到新開放的公園散步,後來去万綠園

我拿出“借”同學的數位拍照,希望能夠多留下一些家人時光的照片

我穿着新高跟鞋走遍這兩個地方,其中痛苦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啦




2008/2/8

大年初二是會外婆傢的時間

今年有點脫軌,我們一家三口都睡到好晚才起來哦

我迷迷糊糊起來挑衣服挑到腦爆炸,一直在想怎麽樣穿會比較暖

回到外婆傢,就跟爸爸走路去一個老區叫我一個表姑婆過來吃飯

挽着老爸走路一點都不辛苦哦,很幸福,偶爾講講話

老區真的……很破舊,我當時即刻想到那些喬中的大少爺和千金小姐們

是一種怎樣的生活對比,那種滋味只有我這個親眼見過的人才知體會

這個社會,真得很不公平呢,如果可以,誰又願意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呢?

本來有個下午茶約,但是被放鴿子了哦,吃完飯就回家去看我的電視

看了一個下午的土豆,洗澡完又要趕回外婆傢吃飯

每年都要這樣,算是給媽媽面子吧




2008/2/9

今天終于把《女帝》看完

下午跟我傢DO去搞指甲,剛好我的也要換了,有點不捨得呢,越看越愛

明天大姑媽就要回來了,我要換個素雅一點的,免得被罵

可是愛手愛腳不開門,5555我存的100塊高考后才能用了,只能在女友搞咯

挑款式挑到我腦打劫,DO早就已經開始做光療了我才挑好

幸虧我自己有材料,要不然按女友兩塊錢一顆珠子,我不是要傾家蕩產了

我要做那款可是83顆珠呢,還不包鑽呢,加上要好的指甲油還要加十塊

如果我自己沒材料,做完的錢都可以做水晶甲了

女友現在有一個很先進的風扇哦,吹出來的風是熱的

我做好以後要吹痲,手都快烤焦了

DO做的那個光療很漂亮哦,美女做什麽都好看

我呢,則是從妖艷情婦型,轉爲氣質淑女型了,說的是指甲啦

搞完指甲去吃冰,後來黃偉鑫也來了,我真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燈泡涅

抱歉拉,要不是我晚上家教要來,我一定跟你們一起去吃飯

下次咯,咱們還怕沒機會麽,跑都跑不掉的嘿




2008/2/10

真是太誇張了,搞得跟貴賓駕臨一樣

今天家裏可熱鬧了,大姑媽全家要回來,包括她親傢

就為了他們回來,家裏人全都到齊了,還弄了無敵多好吃的東西

我爸還特地叫我起床,等我下了樓,看樓下那陣仗真得很誇張

加上陳傢嫁出去的女兒的家庭,總共三十幾口人,就連我姐她男朋友都來了

就差我一個堂哥的女朋友在文昌開店不能來

我今天終于看到了我內小侄子,臉肉肉的,特別黑,眼睛無敵大

一點都不怕生,瞪大個眼睛直直看着你,完全不哭

我們全家上上下下包括他外婆外公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十多二十幾個大人圍着個小不點

我在一旁看着,不由得覺得有點好笑,但願這娃不要被寵壞了

看到我表嫂,再看看我表哥,還是覺得我表嫂撿到寳了

到現在依舊沒有辦法接受這最帥的哥哥這麽年輕就儅了爸爸,到現在看還是很帥呢

帥哥都不喜歡美女嗎?....那我找對象那會兒但願也有個不愛美女的帥哥哈

托福了,全天吃到撐,還吃了一個很特殊的東西,羊胎,我真是百無禁忌阿




2008/2/11

今天就是年初五了,假期的最後一天

真得好快呢,我作業都還沒寫呢555555

早上跟爸媽去湘江德福喝早茶,收了個特別大的紅包,開心涅

那個叔叔最近一定賺大錢了,他以前可是都不給我紅包的呢

不過另外一個以往都給我紅包的伯伯沒有給我呢,氣!

今年虧大了,沒收什麽紅包,就要上學了




2008/2/12

開學第一天,過年過節的學校附近的店都沒有開門的樣子

苦惱不知道去哪吃飯後正要決定回家吃

結果峰回路轉小亮請客午飯喲

爲了慶祝咱們未來的飛行師順利通過面試

大家去吃火鍋,走的時候我跟boss還有柯是打車走的

剩下的都是說肚子飽要走路回去,太可怕了,我最討厭走路

最搞笑的是他們走了很久走到下午上課都遲到了,哈哈哈




2008/2/14

第19個單身情人節,還真是命定呢

不管是有男朋友還是沒有男朋友,從來都是單身過情人節

晚上晚修的時候我還特地學到11點才走呢

快要到boss的生日了,本來想給他訂琳琅的蛋糕,但是發現不盡人意

自后還是決定買欣奇的吧,貴就貴一點咯

中午我跟小白去大潤發買那天要吃的薯片

好爽噢,一排走過去,樂事的一個口味拿一包,小白就一直說多多多

下午放學以後我就跟肖去訂蛋糕,從6+8+10該成12+6再改成12+8,心痛!




2008/2/15

boss生日第一天之第一餐,KFC

晚上回到傢看到suprise,爸爸爲了我開口交朋友拿一种我很喜歡吃的炸炸噢

那是他們傢自己炸的,特別好吃,外面沒有賣的

歐~愛爸爸!

晚上囘學校,到小白的愛巢去看香檳,香檳是boss生日要用的

結果小白慢吞吞都不來開門,hohohoho> <跟肖幹痲呢(奸笑^^)

看完香檳就回學校繼續晚修,放學后心血來潮跟着再一次到愛巢看他們開香檳

幸虧我去了,否則就錯過了本世紀最最搞笑的香檳之夜

香檳還有一個很響亮的名字叫世紀禮炮,超級搞笑

四個大男生搞不定一只香檳,從室外開到室内,結果是把兩瓶都拿去扔了




2008/2/16

boss生日之第二噸大餐,綠茵閣

今天真的有點諸事不順的感覺,本來好吃的綠茵閣今天有失水准

比較頸爆的應該是陳肖婷小朋友,居然把人家的電梯給停了

我看到停止按鍵,也只是做做樣子,嚇嚇正在電梯上的小白和boss

沒想到一只手飛快地搶先按下,電梯就真的停了!

我們就狂奔了,怕被別人抓阿,呵呵呵

之後我跟肖去泰龍,我是爲了去給boss買第二份禮物啦

自從肖再送了登喜路的小香水給他后,就一直念我要double

買了一份迪士尼的維尼組合套杯給他咯,心再一次流血!




2008/2/17

自從過完boss的生日后,知道自己今年的生日是農曆和新曆同一天

我就很想將今年的生日搞大點,但是9月9正值開學時期,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還是把錢全部拿去滿足自己今年的新欲望,買一個Gucci的錢包呢

唉,再説吧!




2008/2/18

超級無敵噁心,某某噁心人也買了大福

我第一衝動就是把我所有的大福全部拿去扔掉

太噁心了,太噁心了!

今天是微的生日,可是我明天就要月考了

晚上她請吃飯,我有點想推辭的,我還沒開始復習呢

最後拗不過她還是去了,但是被騗了,本來說早點走的

結果我吃到九點多才會學校,明天完蛋了—v—




2008/2/20

考完了月考,開始放4天假

晚上跟爸爸媽媽去大潤發大採購,進去的時候在電梯上發現有一個貌似是認識我的人直盯着我瞧,但是爸媽在我也就沒看過去,加上近視,都不知道那人是誰,只是感覺好像是個帥哥,呵呵,我這個花痴




2008/2/21

早上跟爸爸到海港喝茶,期間一直有人打電話過問選票的事情

我們才知道“選舉百姓心中好交警”這囘事




2008/2/22

中午出門,小白問我好了沒有,我説好了然後才開始準備

早上看了個節目突然心血來潮想用睫毛膏,就慢慢弄阿弄

小白說他等到花兒都謝了,哈哈

好不容易出門了,發現下雨,又沒帶傘,衰!

小白問我是不是帶假睫毛,哈哈,我睫毛本來就不短好不好

去銀行存錢完后,我們去必勝客喝下午茶

點了3份雞翅上來吃,超滿足的,還有我的抹茶蛋糕也很好吃噢

最不爽的是,爲什麽每次在必勝客喝下午茶都會下雨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姐還問我去哪种的睫毛,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今天刷的睫毛,只是單純上睫毛膏而已,都還沒有加纖維,是真實的

晚上我自己在浴室裏面就多添加了纖維來玩

超好玩的,真得變的超級長,不愧是論壇超級火的睫毛膏



2008/2/24

明天又要開學了,趕緊去把指甲洗乾淨,做最後三個月的乖寶寶

恰巧碰上小昕和韓碧云,而我傢DO在樓上打麻將

工作人員又說我手軟,真討厭,不會斷的好嗎?不用害怕

今天最恐怖的一件事情就是早上一起來,皮膚危機全面爆發

臉上最起碼有二十多個發炎膿點,超可怕,嚇倒我了,一醒來就這樣

一定是最近作息不正常




2008/2/25

得意忘形就是容易失敗,上次月考才進步,這次月考又跌了

心情低落,所以要吃大餐

1+1餃子廣場的東西還不錯也,吃到撐,心情就變好好

吃晚飯回到教室biang在教室裏,他有對我說一句話

[我發現你的眼睛閉上比睜開好看]我徹底無語




2008/2/26

興奮興奮,終于到我們傢“公期”了

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開了6桌,在樓下的客廳幾乎是一轉身就會碰上人

畢竟我是主人,還要充當小妹幫忙準備,其實都沒吃到什麽

我看我們傢那些洗好的菜都是用大菜籃和盆來裝的,好恐怖

不知道的人還以爲我們傢開排擋的說,呵呵

晚上是我第一次去王國邦那裏上課,好有趣哦,笑到爆點

那老師是會叫學生大姐的,還會說[我真想打死你]

反正就很好笑,非常幽默的一個老師




2008/2/27

高考體檢,早早的6點就要起床了,然後爸爸送我去醫院

boss抽血是從手背上抽得噢,哈哈,他要打死我了,我又宣傳

體檢全程非常非常無聊至極,我都快死掉了,悶死的

不過我第一次照X光,挺新鮮的

10:54終于結束了,我就順便去琳琅買我的小蛋糕咯

嘿嘿,我跟暴發戶一樣,[要這個、這個、那個、……還有這個]

以前都是媽媽結賬都不知道貴,現在自己買單才發現原來那麽貴

不過有很多新品種我沒吃過的說,貴就貴了

晚上帶了兩個囘學校,boss搶走焦糖布丁,然後說很難吃哈哈,讓你搶

最後還噁心製作“朗姆酒蛋丁”




2008/2/28

今天吃的是麥儅勞,因爲要在附近給肖婷買包裝紙

可是挑剔的老闆東嫌棄西嫌棄,最後又不得不去泰龍城看看

回到學校本來只是想去愛巢搜刮一下零食就好了,可是都沒興趣

就坐着看so cool,於是一女三男共處一室,呵呵




2008/2/29

今天是2月的29號,4年閏一次哦,肖婷今天請我們吃飯噢,因爲明天她生日

我們在黃金海景大酒店31層的旋轉餐廳上吃飯,感覺特別好

高処的風景多麽令人嚮往,縂有一天我要把一切踩在腳下

呵呵,我真是個有野心的女人

很早就訂好了花,晚上去拿,然後偷偷放進肖婷的宿舍,還有一付耳環

想給她一個suprise!全程像小偷一樣,就怕她中途回來,不過圓滿成功

肖婷收到好多禮物哦,真是羡慕,我生日的時候都沒那麽多呢呵呵




PIC:去白傢的時候,拿沙發上的那個皮毛大耍特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