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9:20:24想躲在你懷裡的公主

小朋友在月考中,而我在偷偷上網寫心情...

自從接了這個班級之後
人也變懶了

愈來愈跟這班的小朋友有一些感情
其實他們還真的有點可愛
不愧是二年級
還脫離不了幼稚又可愛的童言童語

距離年關只剩下兩個禮拜啦
政大師資班的課程到這禮拜即將結束
想想自己真的能度過這段歲月
而以前的男友也變成了老公
他也陪我度過這段時光
而原本代步的小車車
從大名鼎鼎的Audi A4中古
變成時尚小新車Swift
很感謝老公對我這麼好
雖然師資班也是一堆機車老師
爛的也是一堆

現在我代課的小學也要放寒假
在搞這個校務行政系統
一聽就是台@縣(周XX為縣長)會搞的事情
還要上傳與下載
全縣因此而大塞車
我們學校的資料組組長口氣超不好
今天還說很早就跟大家講了問題的解決
還叫老師們不要太過份
我真的覺得她的口氣超不對

去年的聖誕和新年
一下子也過了
好像也沒特別的大活動

聖誕節去竹北找伯彥
參觀新居
結果老公在那邊肚子痛
隔天老公還去公司加班
下午才去北橫之星玩玩

新年回嘉義

跑去高雄找二舅舅
搞到凌晨三點才回家
隔天也是跑東跑西的
幸好我婆婆叫我們早點回去
不然我真的有點快瘋了

現在小朋友快下課了
我也準備要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