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5:22:27想躲在你懷裡的公主

來一碗抹茶吧~

現在的日子有點悠閒
但是又帶點緊張和不安


十二月8日臨危授命來代課
帶的是二年級
還好的原因是因為二年級已經比一年級懂事多了
而且又半天
下午我可以在教室做自己的事情
麻煩的只是成績處理系統很討厭
不好弄
想到要做成績就很煩










在日本度蜜月的第一天
老媽就跟我可能不用實習
中間經過了提供陳情書給全班當參考的窘境
因為目前就讀師資班的同學
大概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有代課滿一年的資格
才能代課抵實習
其他都是短代或是沒經驗等等
再加上中間又放選舉假
引起不了共鳴

後來到政大上課,本來要鼓起勇氣說服大家幫忙連署
聽說已經三讀了
感到很開心
結果班上有一個人搞烏龍
說法案根本沒通過
要大家別高興
我還心裡一驚咧
後來才發現是他弄錯
我想是不是因為她自己無法有這個資格
所以在那邊瞎起鬨
見不得別人好
是嗎?
我不知道啦
反正後來知道有過關就好

所以現在下學期已經可以不用實習
但是可能是實習到一半而終止
所以開始要準備檢定考

論文今年也沒提final
所以明年就要開始準備考試和寫論文

政大師資班的課程即將結束
剩最後兩個禮拜
有點力不從心
不太想去上課
無奈好多作業唷

所以現在要積極的安排自己的生活

只是好懷念去日本的那幾天
下次出國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去日本的照片,我一看再看
現在一個人在教室裡
改著作業
心裡卻很想來一杯抹茶配羊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