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4:56:33想躲在你懷裡的公主

關西旅行第一天:大阪

期待很久的蜜月旅行,
就在2005年的11月24日出發



偏偏我這個人有飛機恐懼症
想到那天為了搭飛機,心中緊張好久好久
發現又是24日,又是星期四,迷信的我又想起一堆空難的事情
額頭不斷冒冷汗,心跳跳得超快

一早就由老爸帶我們去機場,其實我前一晚也沒怎麼睡,一直在想服裝的事情
後來出門時匆匆忙忙的,老爸一直在催我們快點出發
到了第二航廈,沒遲到,趕緊打給我們的導遊
領到自己的護照那一刻真的覺得好高興耶

第一次出國的我,對每件事情都很好奇
一開始要先把行李托運,又要過中國民國海關
先要檢查隨身行李袋,還要出境人員檢查你的護照
我都覺得好好玩

到了終於上飛機的時刻,不斷的默唸保佑平安
我其實已經緊張到不行,但是老公一點也不怕
我真的覺得起飛那一刻真的好恐怖
感覺你的腳離地,整個飛機凌空飛起
感覺超怪

一直飛到了氣流平穩的氣層
我才覺得稍稍舒服些,雖然心中還有點緊張
看到下面的雲層變得好美,大氣層都變成非常透藍的天空
空姐就開始送餐
一開始很好奇會送什麼餐
原來還真的是午餐,有雞肉和豬排,對我而言很豐盛耶
有主餐之外,還有涼麵、甜點、和水果
還附上果汁(或是白酒、紅酒、可樂、雪碧)和咖啡(或紅茶)
但是我因為緊張,所以沒吃多少
老公後來就睡著了,而我就隨便玩機上的電腦
才發現可以看「世界大戰」
正看到一半的時候,就要準備降落
我還跑去上機上的廁所哩,哈哈哈....

其實長榮的航程感覺起來都很平穩
一路上都沒遇上什麼亂流,或許是天氣好吧

等到飛機落地後,心情才開始雀躍起來
因為我知道日本之行即將開始囉,哈哈哈....

到了關西空港,覺得神奇,是因為無人電車載我們到出入境航廈
不過為了要出關,等了好久喔,日本人出關就可以很快速
上了巴士,一路上就觀賞關西空港這一路上的美景
聽說現在這個關西空港還在建造中
已經蓋了三年耶,還在造
都是用填海造地而成,yuli將(導遊的名字)說:
日本人都喜歡作老大,不喜歡做老二

而且也發現他們的空港結合電車、高速公路,交通很方便
而且這一路上有好多造型很美的橋樑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沒有大阪城的
大概到大阪一點多本來要直接去飯店,再去逛梅田
不過yuli將對我們很好,他知道有很多人想要逛大阪城
所以就利用一點時間帶我們去逛

不愧是豐成秀吉的城,yuli將說大阪城最有名的就是通天閣
但是要花一人600¥日幣
但是老公是日本大河劇迷,話說關於日本的什麼一堆幕府將軍
織田信長、伊達政宗、豐成秀吉、德川家康、前田利家等等的故事和名言
幾乎是如數家珍、倒背如流

所以一人600這種錢一定要花的啦,所以去逛逛
果然通天閣很不錯,幾乎可以看到整個大阪市的美景
前面的大城門屋簷還有德川家康的家徽

後來回到飯店
休息一下,就出來吃飯,導遊帶我們搭飯店的shuttle bus到大阪車站
還蠻方便的,yu;i將還帶我們進去大阪車站看看
告訴我們車站都有連接百貨公司和商場

我們就去梅田的空中花園那棟大樓的地下B1「瀧間小路」吃飯
吃了拉麵、炒飯、唐揚物和沙拉
超飽的

那棟空中花園的大樓真的很漂亮
最頂端有兩座扶手電梯(所以坐的時候往下看一定超恐怖)
兩棟之間還有一條空橋
不過要去坐這個電梯要700¥,老公不給坐,哼....
yuli將要我們吃完自己坐shuttle bus回去

所以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我們吃完後走一條地下道回去
途中看到許多上班族的男男女女,發現日本女生真的都很漂亮
他們幾乎都有化妝,服裝都很美,而且幾乎都穿裙子和靴子
在路上完全看不到邋遢的日本女生啦

後來去逛逛梅田那棟有名賣電器的大樓
我們去逛B1賣電腦相關商品的地方
發現日本他們幾乎不賣外國品牌
光看筆記型電腦的廠牌
幾乎都是他們的天下:sony、NEC....等
台灣的品牌也只有一家Acer,而且還是最貴的那一款:法拉利

連一樓賣手機的地方,他們的手機品牌也都不是國外的
像什麼:au、co do mo 吧,
連nokia和摩托羅拉的,根本沒有
東西也是很貴啊,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他們真的很先進,手機照相的畫質真的超棒

後來逛逛準備要回去飯店,老公簡直是一個路癡
還要靠我找到大阪車站裡面的一個地方叫「中央口」
從那邊出去後,就可以找到我們要搭的接駁巴士回飯店

哈哈哈,回飯店後,休息一下,轉轉飯店的電視
可以看的沒幾台,可是有大陸的節目和韓國的電視
卻沒有台灣的,真是氣!!!

老公洗完澡馬上換上浴袍,還在那邊自拍
哼!!
對於第一天的行程非常滿意到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