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4:37:11想躲在你懷裡的公主

關西旅行第二天:大阪環球影城

蜜月的第二天要去環球影城,
有一些人要自由行,
所以大概只有兩對夫妻
(包含我們)
一組同學三人行、苗栗母女等這些人要去玩。




不過那天早上有點給它爬不起來,
導遊說八點半集合,
我們到了八點二十五分
才要去吃早餐,
yuli將對我們很好,
還是讓我們去吃。
發現日本的飯店早餐都好像,
我們那天一早吃的是套餐,
有送果汁、咖啡和茶,
早餐內容大都是薯條、炒蛋、培根和火腿。



吃完之後,一樣坐shuttle bus到大阪車站搭環狀線到環球影城。

到了大阪車站,看到許多上班族的男男女女,
yuli將帶我們去買車票,看到日本的月台與電車,
覺得出一趟國,真的是開拓不同的視野。
Yuli將到我們到西九條站換車,
他們的電車兩邊都有開門,而且電車就直接通道大阪環球影城,
可見他們的交通真的很方便。
Yuli將說日本的電車裡面是不能講手機,有原因的喔,等最後再講,嘻嘻…

Yuli將說大阪環球影城不是很賺錢,
不過那天不是假日,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而且到大門口以前,途中也有一條商店街,讓大家可以逛一逛。
不過終於看到日本的第一家麥當勞。

在等著排隊進去之前,
有看到前面的日本人過了收票處後,就用衝的進去,覺得很好笑,
讓我不禁聯想台灣人為了搶sogo週年慶開門前的那種盛況。
在進去之前,yuli將有大致跟我們說裡面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那時心裡想說玩個幾項出來下午就自由行。

裡面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裡面也是有很多玩偶跟大家合照,我們就跟大力水手卜派一起照相。

第一項遊戲就是4D動畫電影院,而且一下子就好多好多人排,
本來想逛一逛所以不想玩,後來yuli將說可以去排排看,
其實一下子就可以玩到了,所以我跟老公就去排了。

日本人排隊都很有秩序,大家也都不會騷動,而且真的動作很快,
一下就輪到我們了。進去之後要拿4D眼鏡,
先看一段關於芝麻街的影片,全片都是日文發音,也沒有英文字幕,
所以都看不懂。不過看完之後,前面的門就打開了,直通裡面的戲院。
這時才需要戴眼鏡來看。裡面的動畫很有趣,有時還配合影片,
會噴出水珠,椅子也會震動,還會發出熱氣讓大家深入其境。
看完影片會發現他們的戲院會連接商店,
讓大家可以選購跟剛剛玩的遊戲的相關產品,
所以裡面全部賣的都是關於芝麻街的東西。

我們玩了有蜘蛛人、ET、魔鬼終結者,史奴比冒險樂園、大白鯊,
其實裡面的遊樂設施很多,我原本以為一下子就玩完了,
但是你發現每一個遊戲都花上二十分鐘到四十分鐘排隊,才能真正的玩到。
所以日本人真的都很乖的在那邊排隊,也不會生氣或是不耐煩。
老公一直要玩侏儸紀公園,天哪,我才不敢玩,
要我玩七十五度的飛車往下衝,簡直是太恐怖啦…。

不過不會日語還真的是蠻麻煩的,
中午老公身體不舒服,想要吃點東西恢復體力,找了很多家餐廳,
老公都說要再看看,後來到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
有一些位子可以坐,我們討論很久,
後來發現可以直接指菜,所以決定吃這家,
不過老公很厲害,用英文講,哈哈哈…
所以我們叫了義大利肉醬麵、一片披薩和一杯咖啡。
吃了之後,老公感覺似乎好多了。
所以我們接下去玩了蜘蛛人,這是裡面我最喜歡這項遊戲。
雖然也是要帶4D眼鏡,不過這整個遊戲是動態的,椅子不斷上升,
配合眼鏡,一路從大樓頂端掉下來,最後被網子接住,超恐怖和刺激的耶!!
有些時候我根本嚇到閉上眼睛,根本不敢看啦!
真的感覺好逼真,實在佩服日本人的點子和技術!!
(想到每次yuli將都罵日本人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和小心臟,哈哈哈…,
意思就是說他們很小氣啦!!)

蜘蛛人玩完後發現街道兩旁都擠滿了人,不曉得要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們也很好奇的站在一旁。
後來發現原來是他們要花車遊行。
但是真的好多好多人,還有人自備墊子坐下來。
這個遊行大概有四十分鐘吧,裡面的花車有芝麻街、hello kitty、史奴比和史瑞克,不但有年輕人在旁邊跟著跳舞,
還有劇中的布偶也跟著跳舞,那些年輕人跳的舞很棒,很會跳,
而且每個人都很開心,臉上永遠都是笑嘻嘻的臉神,非常融入這個活動,
老公也說每一項遊戲的服務人員都是笑咪咪的,完全看不見不悅的表情,真的很佩服,我看啊有些年輕日本妹妹就崇拜那些跳舞的年輕人嘛。
不過那些年輕人的舞跳的真的很不錯!!
yuli將還說去玩迪士尼,有人從十一點就開始等這個花車遊行,
大阪環球影城到中午才排,已經算不錯了!!

其實後來就把剩下的逛一逛、玩一玩,
我們就玩了大白鯊和史奴比,吃吃中國肉包和一杯熱茶,
其實就差不多到了晚上七點,準備要打烊了。
他們有些遊戲到一定的時間就會「本日終了」,哈哈哈…
所以本來想要去玩水世界,才發現已經「本日終了」。
史奴比的雲霄飛車看起來很快很恐怖,本來不敢坐,
老公一直拉我去,後來一坐上去後,真的很恐怖,
我們又坐的是第一個,
結果老公在坐的時候拼命猛叫,一直叫「這個一點也不soft啦!」
真是太好笑了!因為那個雲霄飛車快得不得了啊,軌道又很斜,
衝完一趟一下子不到三分鐘吧,可見衝的多快多猛!!

接下來的時間大部分的遊戲都不能玩了,就去逛逛商店街,
他們賣的東西都很可愛,都跟環球影城內的明星有關係,
不過都有點小貴,所以老公叫我只能看看啦,
剩最後的三十分鐘我們又跑去看史瑞克的4D動畫,
覺得史瑞克的比芝麻街的好看多了耶,故事情節也有趣多了!

看完後衝到大門口跟yuli將集合,
也發現大家都留下來要跟yuli將去大阪吃飯,
所以我們又去搭電車,搭到原本的那個大阪車站,
她帶我們到一個地下街,讓我們自己選要吃那一個,
我們最後決定吃大阪鼎鼎有名的「大阪燒」啦,哈哈哈…

我們那個店面超級小,大概整個店面不超過十個人,含店員耶,
旁邊就坐了幾個日本上班族,其中一個看起來心事重重,
旁邊一個還點啤酒來喝,我就在旁邊看老闆做大阪燒,
把高麗菜和蛋、還有一些麵粉吧,混在一起攪拌,然後丟到鐵板上,有時還加一些章魚或是蝦子,我看到有人加麵,原來加麵叫「廣島燒」,
老闆還問我們要不要家美乃滋呢,
終於輪到我們可以吃了,一開始覺得好香好好吃喔,
後來發現愈吃愈鹹啦,不斷要喝水才能全部吃完,
不過到了後面的行程才真正覺得這頓大阪燒才是最好吃的美味餐啊…。

Yuli將要我們吃完之後自己回去,
所以我們就跑去逛逛阪急百貨公司,去買要黏鞋子的三秒膠,
不過我發現我要買的美容膠帶,唉,都買不到。
而且雖說到日本的目的不是購物,但是到了百貨公司還是想逛一下,
不過老公卻一直擔心他的鞋子問題,
害我覺得很生氣,就這樣回飯店,泡個澡,休息一下,
這日的環球影城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