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8:10:51想躲在你懷裡的公主

婚假、度蜜月的日子好~悠哉

自從補請完後,老公就開始請假,才覺得真正兩人悠閒的時光正式開始



上星期一老公就陪我去銘傳找老師meeting後
晚上就去西門町看哈利波特第四集
真的很好看
裡面的西追長的真帥

星期二呢
早上一樣去代二年七班的綜合活動
下午跑去新莊看Gatzs,那位業務叫小鐘
真的很會做生意,我們要怎樣的配備都能幫我們拗
我們還跑去試乘
老公說跑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唉,畢竟補請完後的第二天
爸爸說借給老公車
說讓他載我婆婆他們去中壢找老朋友
我要他順便回政大接我
他說不可能,其實我一聽就很生氣
在車上馬上就拒絕我,
拜託,那是我爸的車
結果一去就到七點多回來,我自己回家
他還不高興,我氣他把這車當成私家車在用
到了快七點電話都不通
我媽還說怎麼這麼久還沒回來
所以我覺得很生氣,這樣好像都在利用娘家的感覺
那天還跟他狠狠的吵了一架,到藝術特區還禮服
還哭給翠玲他們看

所以就因為這樣,我希望要用車沒關係
自己買一台比較有骨氣吧
星期三下午去聽選舉講習,後來回中壢拿相機
晚上就去市場逛逛採買要出國的東西
星期四(11/24)就出國了,到了昨天才回來
這趟日本行真的好好玩喔

內心不斷的吶喊不想那麼早回台灣
日本的進步真的是令人讚嘆,也令人羨慕
到現在仍念念不忘日本的美景和人文風情

今天早上例行工作去代二年七班
下午就跑去suzuki看solio和swift
也是給它試開一下
哈哈....老公心裡還是尬意Swift
雖然有點點小貴,不過我們還是有認真考慮並且還要問問老爸的意見呢

不過這期間老公的身體一直怪怪的
老是小感冒,連去日本玩也是
害我覺得有點點掃興
會不會一放大假,身體放鬆後,病就跑出來了
不知道反正他現在又再呼呼大睡

不過這種日子我好喜歡
結婚嘛,一生只有一次,人生也只有一次婚假呀
不過還可以二次蜜月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