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0:06:25想躲在你懷裡的公主

新婚過後。

上星期日的婚禮終於結束了

雖然累,但是該完成的還是完成了
愛情長跑八年
不過
這幾天常對老公發脾氣
而他有時也對我不耐煩
大概是七年之癢到了吧

看到婉妮、天池和志鴻
真的很開心
畢竟只有這些人我才有熟悉的感覺
其他人都是老公的親戚、朋友還有研究所的同學

不過還是謝謝莉雅跟燕萍
真的那天有她們真好
哈哈
像婉妮就不願意幫忙啊
蒼崧也是一口答應要當伴郎
他們人真的都真好

當晚二妹也趕來了
心裡很高興

晚上他們研究所的同學準備一杯很恐怖的交杯酒
有加芥末、嬰兒牛奶和啤酒混合而成的飲料
天啊,喝完超想吐的

老公的老師也來了,看起來超年輕的,
聽說開始修身養性,練起法輪功
菸酒也都戒啦
所以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多了,不過很多人他跟老公看起來很像兄弟
是有點像

那天的化妝一開始還不是很滿意
後來覺得愈看愈不錯,大家都說我很漂亮
哈哈哈....

整個流程相當快,還沒吃到一兩道菜,就要敬酒
整個婚禮結束,大概八點半就有人走了
還蠻快速的,
老公的二舅舅超愛瞎起鬨耶,喝完喜酒,
說要在去唱歌,一想也知道後來不可能去
不過他舅舅在敬酒時,不斷的說老公的朋友很孬
說他們都不敢喝太多酒,拼命找人灌酒
不過他讓爸爸很高興

江旺城還說了一句:「奇怪,我想他怎麼這麼有種,敢把妳拋棄,
可是一樣姓洪啊,也是住樹林啊,如果他不是娶妳,這喜酒我就不會來喝啦!!」
說起來還真有點窩心

當晚喜宴完後去大嫂家,本來要住新房
後來決定給姑姑住,大家說叫我們去汽車旅館睡
問阿弟之下,才知道幫二姐訂的房間也check in了
所以決定去那邊睡

本來新婚洞房花燭夜是令人期待的
哪知這傢伙一下子洗完早就呼呼大睡
唉....


隔天我婆婆要我老公不要這麼早回去
唉,所以本來要去車站換車票
結果就不用換啦,爸媽吃完早餐後,決定要回樹林了
不過媽一直在那邊暗示產假缺要我代
煩都煩死了
所以,搞的我那天在嘉義其實都很沒耐心
對於婆婆的所作所為都看不順眼
那兩個小孩也是獾的要命
面對新嬸嬸的稱呼,她們真的一下子叫不習慣
老是叫我阿姨
而且整天都在鬧
我超討厭那個老大,不但很會頂嘴,都在那邊帶頭搗亂
那天當花童,當的超級吵
我看大嫂也無法管她那兩個女兒

星期日一整天就先去吃雞肉販,跑去吃大雅路上的那個郭家
吃完後婆婆帶我們去仁義潭走走,邊走邊聊天,
我其實心情很浮躁,可能一方面氣婆婆不讓我們早走,
一方面又擔心那個代課的事吧

中午回到南靖,看看阿嬤,看看Moto,到大賣場去買買冰和紅茶,
又浩浩蕩蕩的開車去阿猴他家送紅桃
一停就是快十分鐘
我真的有點快要受不了,旁邊的表弟(洋洋)就跟那兩個小的一直在玩,
好吵喔,我覺得我坐在那邊很怪
後來又把洋洋送回家,
再回去大嫂家,實在累的半死

我婆婆實在很疼我老公
老公在房間跟我聊天,她總是要參一腳
後來老公去洗澡,她在隔壁睡覺,就隔著木板,跟我講以前老公學台語的趣事

等到傍晚去莎士比亞還首飾,又去法國巴黎還花童裝
才回到車站,跟老公有單獨相處的時光呢
去吃了溫記牛肉麵,去逛金石堂買京都旅遊書
坐復興號回中壢
當然老媽果然就打電話回來了,一直問我要不要接產假缺
唉,只好跟他說我不要,唉.......

等到回到中壢,老公闖紅燈,救被警察攔下,當場就開了一張罰單
還真是有夠旺啊.....

我回到家都快睏死了,本來說要去吃個宵夜
我根本爬不起來,老公還去接小B子回家耶
我都眼睛睜不開,看到小B子覺得好生疏喔
太久沒看到了牠了。

星期一回到樹林
趕緊把作業寫寫,搞個網頁就到星期二了
新婚的感覺還有一點點,因為星期六還要一趟補請
不過,每當有人跟我說:「恭喜喔,新娘子!」
那種感覺好像我是旁觀者
好像不是我本人結婚的感覺
沒有特別興奮

啊~~
一定是交往太久的關係
奉勸各位男女
要結婚的話,一定要趁交往的前兩年
不然的話
就像我的新婚之夜一樣
看著新郎呼呼大睡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