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6:22:46想躲在你懷裡的公主

他大哥又幹了好事!!!

好不容易昨天老公考上駕照
我去找老師也有了個結果
可是高興的心情一下子被他哥都破壞掉了!!!!

今天老公跟我說行照要繳清罰款才能拿汽車駕照
我心想
好啊
下午沒事幫他弄一弄
就跑去監理所
行照換了
想說順便查查有沒有罰款
心裡想應該沒有
都沒車了

結果一查一下
竟有一筆款項說什麼「無照駕駛」
我想說:對啊我們曾被罰過
承辦員又在問一次
他說今年九月有罰單
他就幫我印出來
我看車牌號碼:6990
不對啊
是他哥的車子啊
我想說反正不是老公的車就好了

結果一回家在用電子公路網再查一次
想想:怎麼身份證字號是我老公的
可是罰款一樣有
我才發覺:是他哥無照駕駛,結果用我老公的身份證字號
真的很火大!!!!

現在老公考上駕照
結果呢又不能馬上拿駕照

還要申訴
那要何時才能拿啊
喜悅一下子就被沖淡了
無照駕駛他被罰一萬一
他哥好意思喔
不然就叫他哥把錢拿來

真的快被他哥氣死了!!!!
有這樣的哥哥一再陷害自己的弟弟!!!!
我很有一種衝動想跟我婆婆講這件事
真的很想
因為我氣不過一直陷害弟弟的大哥
會不會下一次連我這個弟妹也都被拖累呢??

他要這樣搞沒關係
但他從來不告知
從來不說
都要等到發生事情他才要說或才承認
這件事他從沒說過
會不會等到發現了
就這樣無緣無故多出一筆嚇死人的帳單
被罰還多交滯納金
今天發現是一萬一
搞不好三個月後
已經不知道幾萬了!!!!
我真的覺得我這個老公很可憐
現在負債累累
車都被他賣掉了
他還想怎樣???
現在又在背後偷偷摸摸的搞

真的太過份了!!!!
這個大哥我下次我不會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