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00:10:20Weiwei

Those..


分析之後能忍住不說的,

變成了成熟。





理解現實的情況,

體會不了的,

是差異。





這些都是30歲以後才能真正學會的獲得。






那些,美的醜的回憶,

往大腦焚化爐去分崩離析了。

再也回不來的情感,伴隨我捨棄的記憶,

無聲的火化了。





灰燼很醜陋。

灰飛煙滅的那一瞬間卻美得燦爛。








記憶在不愛了以後只是待火化的垃圾了。





這些你想像過的分手,

那些我一人分飾兩角的愛情,

醜陋不堪的離別之後,

要多久時間才能轉化成為有用的養分,

讓未來更美好?





我不怕雨水寒冬烈日,

我培養耐心,

我等待養分,

我要自己變得更好。





比更好再更好。





Keep going, going furth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