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21:57:20Weiwei

Blank


面對空白,


日益得心應手。







偶爾,

過去大哭的疼痛 記憶猶新。


偶爾,

過去希望變成連體嬰的傻瓜念頭

仍能使我此刻會心一笑。 





空白,不會再讓我恐懼。

感覺走了很遠卻只有離開ㄧ點點,

才叫我害怕。






現在我真的日子過得很好,

很多開心,很少不開心。

很多真實,很少壓抑。







如果我曾為我自己做過什麼最好的決定,

過去每個分手都是。

所以現在我才會這麼知足,快樂。 








路燈下的斜雨,

半夜的三更,

走過那些時光,

成長了。







擁有是失去的開始,

失去了卻開始了擁有。









我和你,

回到最好的關係,

那叫做懷念。







不要靠近,不要染到顏色,

空白,才是最棒的狀態。








Don't ruin it, let it b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