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5:18:51Weiwei

End.




「我累了。」

結束。






我從不說的這三個字,是你第一次聽見,

也是最後。





不管多累,

我總是不准自己放棄,得先想出辦法試著解決才行。



所以我,

不開心,也笑著對你。

明明悲觀,也裝作樂觀對你用語。

明明心裡難受,也端著笑臉給你,

因為我,

不想讓你不開心,更想可以有些正面能量給你打氣。




不論多累,多不開心,

我累了,這三個字,

我從不說。

因為我希望找到好的方式,跟你相愛。

不開心的人,會傳染不開心讓一切都不開心。

所以我不要跟你不開心。







我讓自己很分裂,

不允許自己現形,

告訴自己,不開心就不會被喜歡。

所以你傷了我的話,傷了我的事,

我把那個受傷的自己壓在19層地獄。





到我了解,

不論我開心或負面,

我都不被愛。

我才認輸。





我的遺言是最誠實:我累了。









我其實很喜歡這份什麼都試過,

確定自己什麼也做不好,

最後分開的時候 昂首闊步走開的那份神清氣爽。






我累了。代表我的戲分落幕了。

知道自己什麼事做不來,哪種人我愛不起。







愛情不是讓對方退讓到無路可退才是很愛。

而是一進一退的完美雙人舞,彼此手牽手不放開,

哪怕有時笨拙的踩到腳。






對你,我已經無夢可夢。

太多壓抑壓垮我自己。

你卻始終無法取悅。









最痛的三個字ㄧ出來,

跟著的,

是我的心全破了。








不想承認一切不值得,

只想要到一個沒有你的地方。




離開才能沈澱這一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