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21:11:04Weiwei

Recovering


I'm recovering.

 
承認感傷這件事情早就與你無關。


 
 
心裡感覺到的酸,
不是因為你,
全是為了自己。



 
即使是眼淚,
每一滴,每一行,
也只為了我自己。




 
我知道突然想起,或是感到心疼,甚至心痛,
都證明著我正在放下。



 
因為壓抑不去想,
只會讓心裡的傷口發泡長膿。
 



 
逃避不是放下,
就像傷口要正常流血流膿,
才能健康結痂,然後掉疤,
需要時間,需要耐心。




 
我不再被你的惡言所傷,
你是不存在於我現在與未來的過去,
對你的記憶已經消除,
我不負責你的任何,
你也不影響我的呼吸。




 
對自己的心疼變多,
所以想把自己照顧好,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大。
當弱者都強到能夠保護自己,
脫離弱者的角色,每一天就會更有力量前進。





 
更有力量的人,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事物。



 
這些鍛鍊不容易,
卻是人生的必須。




 
傷害都過去了,
接下來的,
要相信都會be better.





 
Keep goi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