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22:17:27Weiwei

Better


Asking.


任何一個might answer都無法讓我滿意。


總是,能夠說服自己才能去接受。





有重要而重大的環節 細節,

被大腦惡意忽視了。





其實不愛了也沒什麼好解釋的。




過往所有魔鬼細節,都明示著love is gone.


捨不得退場,不甘心不被愛了,

開始傷害自己的,變成了自己。







在空白裡,堅持。

在無愛裡,想像。

在絕望裡,等待。







好像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願不願意一起。







困難的不是時間,

難求的是全心全意,

還有一本初衷。





每天我等著一個大夢初醒。


下雨的時候,

打雷閃電的時候,

我都希望能就這樣醒來。




除了傷痛,你什麼也沒留下。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結束了,也開始了。



對你對過去,全都到此為止。



重要的是重生的自己。

I need to be a better one.



Without 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