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7 23:13:38Weiwei

Thru.

Just a quick thought.


分手一個半月,

我沒有不適應。




痛,竟然可以練習。

現在我感覺不到痛了,

原來過去那般習慣傷痛。



 
不想面對的是知道你也努力了,

但你我就是走不下去 的那份該死的清醒。




原來,

牽過的手,曾經放開了,就永遠牽不了了。






我還是不能看著我的手空著。

更不能看著你鬆開了我的手。





我要的好簡單。

但我很難堪的發現連擁抱都在為難你。



每個人都不該被勉強,

只要遇到合拍的,

天下太平啊。





發現沒有愛的時候,心很痛很慌,

說不出口「不愛了」這三個字,

讓情況更加惡化。



 
說出來很難,

不說出來很歉疚。



分手的話如何能說得婉轉?



我幫你說了。

因為我看穿,

我不想再為難。





一直認為,讓別人抱持著錯誤的想法,

比起殘忍直接拒絕 是最壞。






不要做著錯誤的夢,

也不讓別人摟著粉紅色的泡沫幻想,

是一種基本道德。




我不後悔分開,

就算心傷也只是為了自己而已  

與你無關了。



 

不屬於彼此,幸福也強求不來。




在新的起點放下重擔 輕裝上路,

只有離開錯的人,才能走向對的人身邊。



走過,

長了智慧,

一切就值得。
 




Baby good luck.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