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22:16:34Weiwei

Take place


I'm on my way.




世上如果 真有誰可以代替誰,

希望我霸佔了很久的那個位置,

有一個真正體貼成熟懂事的好人,

代替我真正好好陪著你。




用你想要的方式,

理解你 又人很好很貼心。


不會脫逃的。

不會計較的。

不會吵架讓你不開心的。



 

分開之後,

每天,

閉眼  睜眼,

我對天的祈求不變。






沒有錯的人,

只有錯的位置。

錯的時間。






如果成熟意味著 在一起的人要習慣各過各的日子,

對於疏遠沒有想法,失去對於對方的期待,

我想,不吵不鬧,並不是成熟的證明....

是love is gone.




在一起真的不是找適合的人,

而是願意一起努力的人。



世上只有愛情,無法努力。

再怎麼認真,

對方不愛或是沒有愛了,

只能面對現實接受現實。





雖然好不甘心,也只能趕快離開。




這麼多年,最後這麼無言..







離開說是另一個開始。

我和你 各自努力吧,

沒有眷戀或後悔,

每一天,

好好過。






I'll pray for you.

Beautiful strang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