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 17:15:53Weiwei

Picture it.

My darling,

I can't picture you sitting next to me in my future.



對未來有不一樣的想望,

壓抑不了的想要分開。




This is it.
盡力了。



후회 없어





最後的體貼 讓步,是讓妳提出分開的要求。

「好。」 這麼簡單的一個字

我存放一些時日了。





我放任不管妳的無心

我表現得無動於衷

我在意這些蒸發嗎?

我好像失去痛覺了。








或許妳需要時間,

但我需要的不是時間,

是全心全意。

哪怕只有一天。










我找全心全意。

But you don't have it.

Nev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