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02:27維亞♥

【音樂日記】可以標高音的「麻雀」

這首歌呢 是我的野蠻王子的片尾曲
剛開始是聽久了就會唱了 而且還滿好聽的
不過滿難過的 是受傷的人的歌 剛受傷的那種
受傷的人都是那樣子的心情 除了欺騙自己還能怎樣
受傷了 可是又在找藉口保護自己的感情
到了最後才會真正懂 其實即使用了好多的藉口
試著去騙自己 但是我們又真的這麼的好騙嗎?
相信我 我們都不是笨蛋 而且我們有眼睛 有感覺
有感而發 打了這麼多 只是不滿那些騙自己的人
但是自己曾經不也是那行人之中的一個嗎
又有什麼資格在那邊講呢 或許是有所體驗 所以才會真正懂
會在重蹈覆轍嗎? 老實講 我不知道 我沒有辦法肯定什麼
因為這個世界不會因為理智在心裡頭喊著不可以
行動上就會乖乖聽話 所以沒有什麼一定 但是
我會盡可能不去重蹈覆轍 這個時候很多人會講
就"順其自然"吧!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那四個字
有空在來打一篇原因 所以不要跟我講那四個字
不過不過 憂傷之於呢 這首歌呀 唱的時候我好high呀
因為好輕鬆就可以標高音 雖然不知道方法對不對
不過好高興 感謝有這首歌=)



麻雀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洪晟文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