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15:39維亞♥

【小說推薦】Say Yes

其實是看了Say Yes Again才知道有Say Yes這本小紅書
可惜的是現在的書店都沒有在賣這賣這本書了
所以我也沒有在書店裡看 但是一直希望有希望可以看
昨天跟修去中山地下街的書展 看了小紅書
超級高興的 打完折以後才19塊 不買是笨蛋
在捷運上看了三分之二 回家看完 是個sad ending
但是眼淚只有一點點 一兩滴吧 是我變冷血了嗎?
還是是我看多了這種故事 還是是我覺得現在沒有這種男生了
會這麼的愛一個女生 為了她當了兩次的肉墊
不幸的是 當他們相愛的第二次 他卻走了
還女孩講的yes 男孩卻在也聽不見了
或許是我看過say yes again 而那本是happy ending
我想是那個男生在天上安排了個男生在身邊照顧她
我才沒哭的那麼慘 不過還是大推 不錯看=)


內容簡介:

  一個前段班的火辣女孩與一個後段班的風雲男孩,男孩的真心,終於等到了女孩說聲 yes。

  高中時,忘了帶課本的女孩,因為借課本,而認識了男孩。女孩在課本上無意的塗鴉,連起了男孩與女孩的愛情線。大學時,女孩離開宿舍租屋,又再次遇到了男孩。這一切一切,你相信,只是緣分嗎?

  情純+爆笑+浪漫+感人,都在故事裡。



作者簡介:

  Pisece20已滿,25未滿。

  十二星座中,好浪漫與愛幻想的雙魚座是她的星座,不過,她本人一概否認自己具有這些不切實際的特質。

  資料處理科+資訊管理系,栽在電腦世界裡七個年頭,不過,她自認為自己是個不懂電腦、不懂管理的「水昆」學生。

  1998年,認識網路。從此,沉迷在網路中不可自拔;1999年,第一篇網路小說《再見愛人》誕生(紅色出版),從此,愛上網路文字創作。個人網站http://PISECE.IDV.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