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7:57:34Victoria’s summer

不想回答的問題

N次你問我 這段日子下來 你覺得我們適合嗎?
M次你告訴我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 你可以找更好的人

心理的傷害 是N(N+M)

沉默不說話是我的答案 等於無解與無言

"你覺得我們適合嗎?" 當問別人問題時 通常提問者心裡已有了答案
不如你來告訴我 所謂的答案...取代你冠冕堂皇所謂的溝通

"如果你覺得委屈 你可以找更好的人 雖然我不覺得自己虧待你"
說出這種話的人 我會解釋成 他是個自大固執的人

平日的疼愛和照顧 為什麼要讓自己帶情緒說出的話來毀於一旦呢?
我時常不懂...
如果我付出很多心力去完成一件事情
我絕不可能讓自己為逞一時口舌來使別人抹滅我之前的努力
除非 我真的不在乎了~ 就算永遠無法完成也無所謂
反正 我已經不要了...

你要我說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趕快把衛生紙拿來啦!!
眼淚和鼻涕已經控制不住了!!

香蕉你個拔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