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01:31Victoria’s summer

《想和你有個約定...》

《想和你有個約定...》

磨練後,美麗的繭總是保護我,不斷蛻變...

如果成熟勇敢需要付出代價,可不可不要拿愛情來交易


那天翻出國中時的日記本,我寫著...
「我有兩個腦袋,一個冷靜理智,另一個享受不實的浪漫,甜言蜜語常被我分解著吸收歸檔...」

或許,這是多重人格的象徵吧~

很不幸,十年後的我還是如此,有誰能幫我解脫,有誰能解讀
我讀著身邊人的心,解釋他們的行為模式
,也不斷為他們的無知解釋進而體諒包容,
何時會有另一個我出現來為我解圍,保護我讓我不害怕...

我討厭極無助的我、孤單害怕的我、愛哭的我
所以他們選擇跑到堅強冷靜的高牆後躲藏掩蔽
可是...我好想面對真實的自己,能不能不要假裝勇敢

上帝~
如果有一天
我拯救了一個靈魂,
你能否賜予他神力,也拯救我好嗎?

這是我這輩子,對你唯一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