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1:11:09Victoria’s summer

愛自己

無數次....
"你太不懂的保護自己!!"
是呀~因為我不懂為何要愛自己

某天 一條走不完的民生東路
紫外線總像黑衣刺客 伺機偷襲
全身衣物緊張地趴在皮膚 任四肢運動拉扯

天呀...TINA的靈魂需要清新空氣

雷達繼續偵測大樓獵物
右手邊 整面大片玻璃展示櫥窗 是書店
< 非屬獵物範圍 --> keep walking >
走出屋簷的遮蔽 紫外線這廝使出暗箭 果然猛烈
閃退一步 等待城池前紅士兵與綠衛兵的換班 再以技巧性飛快躲避敵人的眼線衝過去

等待是悶熱難耐的
書店大片櫥窗展示
是一株株 以斜躺 或坐或站姿態 優雅自信坐落在禪意陶石的窟窿
這透明圍牆 無法阻絕那頭勾引 逗弄
終於 放下束縛穿越時空 尋找那一片綠地
<種子 變 盆栽真簡單> 這是一本教人植栽的圖片書
傳來窗前悅耳清脆 微風急忙拂過風鈴的純淨
是心跳的聲音
枯竭心靈
意外得到救贖

愛死這樣的自己
Carrie 2006-08-14 01:00:13

我突然想到你今天早上把我吵醒又冷落你旁邊的司機然後跟我說的事,我覺得我現在聽到這種話,真的很持保留的態度,你看,連你跟E面對面的談話都會彼此誤解了...溝通很妙...你不知道Monica到底如何跟整個部門說的,你不知道J對這番話的解讀為何,你更不知道,他想告訴你的跟你接收到的,是否有是同樣的含意...所以聽聽就算了吧,你無須放在心上...你離開了這個環境之後便無法控制這裡的人要怎麼評論你,就好像他們也無法控制你如何對別人去評論這裡一樣...我希望這件事你是真的可以不再放心上,而不是嘴上逞強的說說或是故作雲淡風輕的說說,小時後會在課本上讀到,什麼釋放了別人你才能釋放自己之類的,好古老喔 哈哈,但想想似乎也真的是煞有其事啦 呵~~下次跟我講點在你身上發生的好事吧~^^

版主回應
我們一同面對過許多事情 也更清楚了解 事情若非發生在自己身上 是不可能體會其中的矛盾與困難...
離開分眾那所學校 度過一個月的暑假 事情看的更清楚 我終於知道 為何人得自私 因為你若不自私則將被他人的自私所害
那天我去瑞迪是由副總來面試 他和我聊了許多 其中一段 ”你若沒經歷過糟糕的事情 你怎能體會新的旅程是多麼美好...”是的~ 凡事都沒有絕對 全依我們如何去解讀 就算我對分眾的評價如何 那都不重要 因為過去風風雨雨將成為我面對未來挑戰的經驗之一 職場本來就是自私黑暗 若得到賞識或獎勵 那才真的該感到特別幸運呢~
2006-09-07 16: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