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0:50:56餅乾

我發現˙˙˙˙˙

我發現王彩薇阿~

在你們討論畢旅的時候~

她幾乎都沒說話˙˙˙

這應該跟她家管很嚴吧!![比我家還嚴˙˙˙]

我想她心裡也很想跟女生一起討論畢旅~

一起去SHOPPING吧!


還有花花阿~

在411時~

咍點已經很高了!

在光明咍點更高![只可惜禮拜四來試聽的小姐沒看到~]

而且在光明她當班長

威嚴好猛喔[突顯出我的無能= =]

"閉嘴啦"這句話從她口中出來就能讓全班九十幾人瞬間安靜˙˙˙˙

真的讓我五體投地!!

[還有麻煩一下下次大喊時請先告知旁邊的˙˙˙因為會嚇到˙˙˙˙]


小叮噹是我最佩服的人了!

為什麼勒?

別看他平常安靜的樣子[應該沒有吧?= =]

他一說話真的會讓人很˙˙˙˙

還有昨天在光明~

我在玩魔術方塊

我有一個不會解~

請他幫我~

我拿給他三十秒就把一面顏色拼好~

拼好就算了~

還拼到兩層!

他的IQ其實很高~

只是他不肯用功而已~

他用功起來應該可以跟小潘並駕齊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