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1:50:53餅乾

別人養孔雀魚~ 我養燈魚~

今天下午~

打完球後~

我們去花花常去的水族館買魚~

進去之後我們一群人就去看孔雀魚~

高鵬捷買六隻孔雀魚[三公三母] 一百元~

不過我覺得燈魚更漂亮~ [一隻十元~]

於是我就買十二支燈魚~

花花還很好心的送我兩支孔雀魚跟一株水草~

接下來是找魚缸~

花花叫我去買奈米的魚缸~

我看一下......... [三百元還要加過濾器 魚飼料.......]

估算一下四百元.......[我只有帶五百]

於是我不停的找魚缸~

最低的魚缸只有一百元~

但被我找到一個五十元的~[比燕桌上還大]

全部加起來四百七十五~

那老闆人超好的~

直接算我四百~

我想那些去買魚的女生應該很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