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27:08餅乾

唱歌~HAPPY

今天和奈米 企鵝 豪 小叮噹 小黃 去唱歌

原本我想只是要去那吃東西而已~


AM 10:00 開包廂


進去之後就一直點歌一直點歌~

企鵝說歌不能斷~

就狂點狂點~

到最後就切歌切歌~

[因為沒人唱]


PM 12:00 載花花


我到建國正門口後~

好多新生~人山人海~

找到花花後~

我們就先走到陽明公園~

[生教和阿不辣巡邏]

一路上聽她說新生多可愛~

女生一個比一個罡~

[我想我們班男生應該有興趣.......]


PM 12:30 花花到了~


花花剛開始沒唱歌~

聽到奈米唱歌後她才唱的~

[歌聲比我還好.......]

不過能聽到好歌聲死而無憾了........

[因為我睡著了~]


PM 2:00 黑妞&屁屁到~


她們兩個剛開始也沒唱歌~

是去吃東西[跟花花一樣]

她們倆歌聲真好.......[自嘆不如.......]

PM 2:30 小米到~ 屁&黑妞離開


他因為有事晚點到

他幾乎沒吃東西~

只有喝飲料~

歌聲也很好.........[劃圈圈.......]

PM:3:00 燕子&她表妹到~

她剛來的時候.....

不知為啥原因哭.......

奈米跟花花安慰了好久~

她才平靜下來~

詳細情行我不知道~

後來她漸漸恢復笑容~

大家也就盡興唱歌~



PM 5:00 散會


小米 花花 小叮噹 補習要補習~ 燕子則是回家

在附近亂晃後~

我就回家休息了~

這應該是國中三年最後一次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