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2:50:50餅乾

桃園遊~

昨天~

和企鵝 屌豪豪去桃園~

我們先去莫古里買PSP的遊戲[豪要買]

一進去~

好多遊戲[2.3樓更多模型]

到了二樓我整個傻眼.......

1:1女僕模型

看完模型後~

我們就去 E GO GO 買衣服~

是豪要買衣服~

可是他試了又穿 穿了又試

到最後一件衣服也沒買.......

讓人蠻無言的......

接下來我們要去預定下禮拜二的行程~[唱歌]

再這裡先說每個人最少最少要帶五百~

[唱歌+午餐晚餐]

預定之後他們就陪我去造型剪頭髮~

豪因為時間關係~

就先回家~

不過我是第一次在這剪~

剪完頭髮~

企鵝就說我很帥......

我個人是沒有這麼覺得啦~

不過說真的~

是很特別~

[有生以來第一次被別人洗頭.......]

感覺真不錯~

謝摟~ 企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