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9:50:48餅乾

最近大人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言

昨天和奈米 企鵝 燕子 小叮噹 玩了一整個下午後

我就回家吃晚飯

一進家門

先是慈禧太后問我去哪~

我說:[我去看書]

她就在那念念念

不知念啥?= =

在來是我媽~

問我去哪~

我還是老套一句[看書]

我媽表情似乎不相信我......

我媽就拿我手機一個一個打.......

[還好奈米跟小叮噹不在]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大人要我們小孩相信他們?

大人卻不相信我們?

回來後還要說去哪裡去哪裡?

我沒進加強班

我沒考好成績

我沒達到你們的期望

你們就要束縛我的生活

連我的朋友都也要束縛嗎?

我打給企鵝

跟他道歉

這件事情讓我感到丟臉

丟臉丟到我的朋友面前

讓我感到可恥跟可悲跟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