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01:14:16絲路駱駝

中臺記行 花壇之旅

從和美交流道,一路沿著彰新路。我和謙穎到了有嗲嗲女之稱的靖惠家鄉,伸港。果然是地靈人傑,沒想到我大學的同學靖惠小妹妹阿,更可愛囉。害我跟謙穎兩個想玩叔叔抱抱的遊戲,哈哈,有點A。

可愛的靖惠與他厲害的同事阿,帶我們去花壇一個 三春老樹 的地方。感覺很鄉村的地方,那裡還是統一麥香紅茶拍攝外景的地點,恩,但卻沒有整片的向日葵花田,有點可惜。我跟靖惠、謙穎還有靖惠的帥哥同事一同在三春老樹那裡吃飯,他的同事很正經,但卻被我一句,你有看過高雄十八招ㄇ,嚇到不知所措。還讓靖惠差點噴飯。呵呵,有趣。

後來我們在彰化市區的好樂迪唱了兩小時的歌,並聽到靖惠的聲因好像陳綺貞。讓我頗為驚訝,真是令我感到心靈上的滿足,唉 !不過可愛的靖惠,也在幾個月前,跟男友分手拉!真令人不捨,希望他能從情傷中在站起來,重新恢復東海嗲嗲女的風采。也希望我跟謙穎,不要在去伸港的路上,載到喝米酒頭的老伯伯拉,呵呵,短短的彰化之旅,讓我覺得很滿足,以此章文字紀錄大家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