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6:16:45victolcat

用不完 速節檢嗎

昨天丫 看了女人我最大 它在教我們夏天怎麼化妝才不會下午就脫妝

可是丫 我就越看越累了 不知道是我平常化妝太懶 還是用量太少

每次買了化妝品回來 都要用個一兩年才能免強的把它們消耗掉

在我的桌上丫 眼影就已經堆到一個不行了 每次出門逛街

還要用超強的意志力控制自己不要再去買新的顏色

每次看到新色系想買 就會在心裡大叫 哇咧 那麼大一盒 誰用的完丫

可是要丟又捨不得 那可都是血汗錢買的   每盒還都好貴

不過 眼影至少還是乾的 反正保存的好別摔壞 至少還可以用個兩 三年吧

就是口紅唇蜜   小小一個就要好幾百 開了之後不趕快用完  它就會變色或變質

可是 每年都會推出看了就好可愛的唇蜜  就想帶回家   一回到家 就又把它冰凍起來

因為 先前的還沒用完 一打開抽屜  媽丫 還有好多先前的 連用都沒用就睡在那了

只好忍痛 把它們拿去送給朋友 

說到用的最快的粉餅  我至少也要用個二年也才用的完 丫 

害自己有陣子都不敢再去接觸到彩妝流行資訊  醬就不會再去買

一連串下來 本來是日常所需的東西 結果買起來卻超罪惡感的 像敗家

我速不知道這種問題速不速只有看自己有 但是 再看看那些美容節目跟雜誌

還有那些努力要賺錢錢的商人 每年 哦不 是每季每季的換新努力的出推陳出新

舊的都還沒用完 他們又在介詔新的產品 害我的速度怎麼努力都跟不上汰換

這都算了 他們推出的東西 快也就算了 還越來越細 我不知道要哭要開心好

剛剛說的還都是大範圍的東西 就已經用不完了 更別說是皮膚有點小缺點的

像長痘痘 黑眼圈 或是....... 遮瑕的產品  買起來才是最心疼的 最像敗家

一個臉上是可以長幾顆痘痘 一個人也不過就眼兩個眼睛  用的量又超省

而且 我又不是每天長痘痘每天都黑輪   一個遮瑕品才叫貴  

也速沒用完又不能存放 又不可能一個東西用一年 光買這些皮夾就見底了

所以 每次在看美容節目或雜誌 更或是逛街的時候 只要看到喜歡的彩妝商品

我都會在心底吶喊 到底是商人太有良心  知道東西貴所以做的比較大盒

或是 自己真速一個勤檢持家的好女孩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