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0:02:03ღ羽憶ܤ

18歲的約定。


你還記得嗎?
那年夏天我們手勾手許下的約定…


14歲的夏天,
懵懵懂懂的我們許下了18歲我們要一起慶祝的誓言,
你說要帶我去那家我好想好想去的那間店,
知道我們未來都會各自分開闖蕩,
但是說好了就在我18歲生日的那一天,
我們要在那間店前就在那個約定的時間…

你說我們可以在那裡聊聊我們的近況,
不管那天有神麼事情都要留給對方下午晚上的時間,
就在8月12日的下午2點,
我們期待著那時的我們會變得如何,
還會再一起亦或各分東西?
你拉著我的手認真的告訴我,
我們會永遠再一起!
笑笑的看著你的認真我真的好開心!
我也告訴妳我們會永遠和現在一樣不會有變化!

畢業後的我們開始了我們各自的生活,
不同的學校沖淡了我們的感情,
幾次的見面,
發現了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漸漸的我們彼此不再連絡,
不再聊天、不再分享。

偶而夜深人靜時我會想起你,
想起我們的開心,
想起我們的無憂無慮,
我們…就這樣吧!
或許哪天在路上遇見,
我們還可以微笑點頭說再見。

那間店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踏進去,
那裡還有我們的約定,
   就算已經過了保存期…

上一篇:愛你。

下一篇:Do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