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8:53:05ღ羽憶ܤ

沒油熄火!?

油  有沒有這麼貴~~??

錢  有沒有這麼缺~~??

神經 有沒有這麼大條~~??


唉。。

今天一早本來心情很好滴,是被老公叫起床的~

還在和老公甜密密的時候,就被老媽用罵的起床~= =

雖然知道一定會被罵,因為俺上個月電話費爆表!!!

猜猜看多少吧!!


神麼?            1000?     錯!

神麼神麼??         2000?     錯!

神麼呀?           3000?     又錯嚕!

ㄏㄚˊ?           3500?     NONONO~

BINGO!客官您答對了!  4000!     恭喜這位客官得標!!

(你還有心情開玩笑!?)  (對不起我錯了。。。)

當我知道我的電話飆到4000多的時候,我就做好被轟的心理準備了。。。

唉唉唉唉唉~~~~~~~~

帶著沉重的心情出門~~

8:00就出門啦! 沒東西好吃,自己用又會來不及~

20分就考試哩~ 再怎咪飆我也還要7-8分鐘吧!?

不過臨走前發現桌上有御飯糰一枚~~  就順手拿走啦!! =ˇ=

不過。。。  其時我還滿開心我有先走的。。。

因為。。。

就在離學校差不多200M的時候,我的機車突然發出『波、波、波』的聲音!

就在我覺得奇怪的時候,我的油門突然沒力了!?

速度整個DOWN下來,然後。。。

我家豪麥就熄火了。。。= =

整個大ㄘㄨㄚˋ賽~~

GOD!?  熄火?! 有沒有搞錯呀!?

俺是要去考試耶!!!

如果是平常那是OK啦! 反正請個假就OK!

今天是要考試~~~  考試!!  考期末考耶!!!

天呀~~  要搞我也不要這個時候搞咩> <

我知道身平沒積神麼德~ 也不要在這個時候給我教訓呀~~

要讓我一輩子永身難忘也不是要這樣子搞我的是咩~~

大不了我以後和童子軍一樣日行一善咩~~

就在我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的時候~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當然馬上就實現我的想法啦!!!

沒油了。。。   XD

搞笑唷! 硍! 嚇死我了!!!  = =+

突然閃過和老公的ㄧ些對話~ 公說沒油的時候可以把車子搖一搖,

油箱裡有ㄧ些些小小的槽,那裡的油是它自己不會用到的!

還可以死撐一下!

當然就馬上搖搖搖~~~

整個動作超蠢!!  不過還好我穿得不可能會被認出我是誰~~~

為神麼呢? 因為。。。 一件套頭、一件高領、一件風衣外加一件雨衣= =

這樣還被認出我頭給你啦!!!  就真的超冷的>  <

搖一搖就可以勉強發動,馬上掉頭回去找加油站~~

就在我看見加油站,眼累感動得快要掉下來的時候。。。

悲劇又發生了!!  又再度熄火。。。= =++++

停在一個等車奶奶的前面,那個奶奶就一直看我~~

害我又用兩隻腳一直划一直划,划到前面ㄧ些些,

划到那個奶奶放棄看我的距離~  不過離我的〝天堂〞還有50M的距離~

又怕丟臉不敢認命的牽車去,所以就照剛剛的方法~

搖搖搖~~~  不過這次沒用了= =

可能那一丁點僅存的剛剛都給我搖掉了吧!

所以我怎咪搖,它就是不給我發動~

於是乎。。。  我就把整台車睡下去!

左邊睡完換右邊睡~~

Round 1 結果:失敗!

Round 2 結果:成功!

開心死啦我!! XD

硬ㄍㄧㄥ到加油站,才剛踏進它的大門,我的天堂正在幫我歡呼呀!!

這候悲劇再一次發生。。。  老天~不是要這樣吧!!??

我又熄火啦= =+

沒辦法~ 觀察了ㄧ下附近的情況~

只有一個〝天使〞,而卻有3個〝等待救贖的人〞!

那位〝天使〞並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於是就偷偷的、快速的。。。 移到我的位子上等待我的〝天使〞啦!XD

弄一弄。。。

俺還是沒能準時趕上。。。 35分才到ˊˋ

不過OK啦! 照抄筆記而已!! 一ˇ一

唉。。。

很帶ㄙㄨㄟ的一天。  ˋˊ

上一篇:變冷啦!

下一篇:搭公車上課。

小飄 2008-01-20 18:24:32

害我還很緊張打給你  想說 該不會連期末考你都睡過頭
沒想到  你竟然是 發生這種愚蠢的事情
聽完  都快笑死我的毛了!!!
到現在  我還很好心的 沒把這件事情 講給依依 龍龍他們聽捏!!
看我對你多好~~ㄋㄧㄣˊ說是八!!

版主回應
我再怎樣。。。
因該還不至於期末我都睡過頭啦= =
ㄍㄣˋ!
你可以再給我機車一點沒關係ˋˊ
謝謝你的好心呀!
不過你少說了一個葉仔。。。
2008-01-21 10:50:15
志旗 2008-01-16 19:50:27

我的媽阿~有沒有這麼好笑阿
智障死了!!加完油還熄火代表火心塞有問題

我有一次跟我姐也是
從竹南騎回家,騎到一半熄火
火心塞出問題,用牽的牽回頭份
而且我們還一直狂踏,發動機的那東西
它還是沒發動,超丟臉的

步過沒你智障!還睡它
用滑的比牽的啟智哈~~

版主回應
硍。。。
很慘好不好!? 老娘我今天期末考耶!
給我熄火~ 超傻眼的啦!!
加完油就沒有問題啦!
她就只是單純的沒有油,所以熄火ˊˋ

哪會呀!
至少我還可以假裝我的車是OK的好咪~~~
而且。。。 就不敢牽進去= =
2008-01-16 21:37:25
:P 2008-01-16 19:34:04

忘記說我是誰了= =
我是MO啦
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可以呀!
不過動作真的是超級蠢的。。。
不過這種行為不建議在夏天做。。。
就算朋友時速100他也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大家。。
某某某昨天在哪哪哪停格的睡車= =
那你的大學行象就毀了。。
相信我。。
真的!
2008-01-16 21: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