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05:30ღ羽憶ܤ

甜甜蜜蜜約會去。


上禮拜五、六、日老公又回來啦!♡

嘻嘻。

這次老公是為了委員會成立的事情而回來開會的!

陪老公去開了會,

身平最讓我無言的會…

那個主席就一直笑笑的一個人在上面自HIGH= =

第一個議題:

  關於是否成立〝角力委員會〞?

那個主席就說…

關於這個,大家就是因為贊成才會一起在這出席的,

所以無條件通過! 大家請拍手!

頓時我就… GOD!

回頭看了老公一眼,他給我一個有點〝我也不知道〞的眼神…

真… 點點點的讓我無言呀!! = =

本來是很想睡的,

也想說我可能會開到一半睡著,還和公說好,如果我睡了,一定要叫我起床!

想不到我可以一直撐到最後!

而且還虧了那個主席,我的瞌睡蟲都不見了呢!

本來想說可能會開個2、3個小時的,不到1個小時就OVER了= =

開完會,又和他們去吃飯!

感覺就很高級的餐廳@@!!

3個盤子就把桌面上的空間佔光光了= =

東西呢~ 我是沒有吃甚麼啦~

所以我也不知道它到底算不算的上好吃,

不過老媽說那不好吃就是哩@@

吃完就8點多啦! 和老公去運動公園散步~~

8點多還有好多人唷!

還有幾對叔叔嬸嬸級的手牽手在散步呢!

希望如果我老了,我也還可以和我的另一半這樣的甜蜜@@

回到家就9點啦~~~




禮拜六。

早上就和老公去看醫生~

本來想裝死的,不陪老公進去看診~

不過還是被醫生給叫了進去,看我上禮拜有沒有破功@@

嘻嘻~

我這麼乖~~ 當然沒有啦!

看完醫生就去游泳哩!

游完泳就陪老公去〝卻可印〞@@

還有買酒唷!

因為和老公說了很多次想試試看醉的FU,

所以我們就買了6瓶600mm的台啤@@

花不到30分鐘我們就把4瓶乾光喝個自的第3瓶了@@

整個就喝得很快,而且第3瓶又快底了!

坐著不感覺,是站起來要去廁所的時候整個頭很昏耶!

超好玩的!! =ˇ=

不過有吐就是了… 吐了一次> <

本來想說不會這麼誇張的,

想不到真的不能走直線耶!!!

而且和老公玩敲頭,頭才往前一點,我整個人就趴過去了@@!

可是我的意識超級清楚的!

下次誰再和我說喝到茫,做神麼都不知道的時候我不會相信了!

當下的他一定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不過如果是醒過來就不一定了!

因為我茫完醒來有些做過的事真的不是很記的耶!

只是很隱約的知道自己做做什麼而已@@

嗯嗯~~

後來8點多的時候就去吃了一下算晚餐也算消夜的東西~

就回家啦!! =ˇ=


孩子… 下次不要被騙說茫了就可以把所有的事都忘記的謊話呀!

自己醉過就知道了! 當然啦!

女生千千萬萬不可以和一群男生一起喝茫~

不然真的沒有抵抗的力氣…

相信我~~  (看我多麼真摯的眼神~~ )  ˋˇˊ

上一篇:嘻。

下一篇:3天2夜。

藏龍 2007-12-20 10:44:02

祝福您在這冷冷.....○
的日子裡能擁有   ◢███◣
自己的幸福和快樂 ◢█████◣
祝福您聖誕節快樂﹛﹏﹏﹏﹏﹏﹏﹏﹜
        | ●   ● |   ︵_︵_︵
       (╰───U───╯)  \   /
(│ ̄████◣╰╮ (▽) ╭╯◢███ ̄|(\
(│ █████◣╰╮   ╭╯◢█████

☆〔笨〕〃祥祥← 2007-12-19 09:24:06

喝喝..

好有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