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8:59:28ღ羽憶ܤ

今天。

公今天也是開夜車回來~

回到的時候是凌晨2點多~

呵~ 算準時間回來的!!

因為前幾個禮拜我心情整個就很不穩~

所以公就帶我去看夜景啦!

本來是要去海邊的!

可是因為之前去過,公說那兒的飄ㄦ不少~

雖然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不過公會有一點感覺~

所以咱們就決定看夜景去啦!!

去新竹的神麼景觀大道的樣子吧!

聽說很有名啦~ 沒聽過不知道@@

公說要不是昨天下雨,那會有很多的咖啡車~

人也會很多~

不過也因為下雨,所以全部都沒有人~~~~

我就爬到上面的涼亭~

還爬到人家的石頭圍牆上去站著!

因為本人非常怕死,所以他就在下面搬著我~

看過去~ 呵~ 還滿漂亮的說~~

看看看~ 

這幾個禮拜的悶呀、煩呀還有一堆不知道為甚麼的不開心都一擁而上~

不知不覺~ 我哭了!!

還哭的滿慘的說~~~

所以~ 公就放我下來抱著我讓我哭~~

哭哭哭~~~ 哭到哭不出來了~

就換他安慰我啦~~~

哈哈!!

很坦白的和老爸老媽說和〝朋友〞出去~

他們就知道哩@@!

7點半出門~ 在麥噹噹混到10點半~

因為公整晚沒睡就去俺家借俺的床小瞇= =

他在睡~ 俺又不會想說~

所以就跑到老媽房間看電視啦!

看一看老爸突然回家... 嚇死我了!

還好給我瞎掰掰過去= =

老爸還說~ 他以為遭小偷~ 

不過老爸洗好澡就出門啦!!!

不過我那一隻很像完全不會怕的說...

我爸走了之後就在次爬上我的床打算在睡下去= =

鬧了一下~ 1點多就出門覓食~~~

哈~ 去之前爺常帶我去的那家吃~~

好久沒吃到了的說>ˇ<

吃完就去練車了。。。

2點多寫考卷~ 3點多開到5點...

開到我火就起來了= =

可是又不能走...

那傢伙跑去代他朋友找教練~~~

反正... 就是想走不能走啦~~~

嗯~

然後~

5點多到老媽店裡~~

嗯...

就降~

上一篇:生日 x 約會。

下一篇:嘻。

ధ最幸福&#12398 2007-09-08 19:45:50

公~
好啦~ 我沒事了!︿︿

我是不喜歡你去管那些事情,
可是... 你知道我更生氣的是你騙我!
我知道要你一下完全不理是不可能的!
那些是你朋友,再怎麼樣都是說不過去~
我願意給你時間,
但是我的條件是你必需誠實的對我說。
出去談判也好怎樣都無所謂,但是我要你誠實!
我可能當時會不高興,但是騙我...
那可就不是我不高興一下就可以的了唷!

呵~ 我知道你答應的了我,你就可以做到~
不過要快一點唷!
你知道我的耐心不多的!
嘻。

罪人 2007-09-08 01:16:36

知道妳的鬱悶不開心是我造成的
不該去打撞球之後去跟人談判
知道你很討厭我去管那些事情
隱瞞妳很久
對妳而言我卻一直在騙妳
說不在管那些事情
我卻做不到
這不是說對不起就可以當作沒事
我自己很清楚
但跟你交往的日子我絕對不會加入黑道
給我時間好嗎??
給我時間跟朋友交代清楚講清楚
希望你能明白這些事情也不是說放就放的掉
知道這時候不是說我愛妳敷衍妳就行的
寶貝對不起
我需要的時間讓我走出來
我愛妳
讓我慢慢的走出來給我時間
我會努力不再因為我的事情讓妳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