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1:34:34ღ羽憶ܤ

話說昨天…


我家寶貝回來啦!  嘻♡

29號就回來嚕! 到我家店裡拿他的獎狀~ 之前放我這的~

來的時候還帶了飲料喲! 他說要和我老媽say hello= =

可是勒~ 我老媽不知道他要來和他say hello,

所以就跑去赴周公的約啦! 所以公來的時候,我家老媽子在睡覺!

我就叫公說~ 我媽在睡覺,你走啦!

公還很堅持說一定要勒= =

打發走公,沒多久,老媽子就起床啦!

我就和她說 我朋友(不能說老公啦><)本來要和你打招呼的~

可是妳在睡覺~ 所以我就叫他走啦!

老媽子就說~ 這麼剛好,我才剛睡就來摟~~

(心裡OS)讓你們見面不是很尷尬>。<

30號就出門約會去啦!

9點多陪公吃早餐~ 11點多就和公送飯給公の媽和她的同事!

到的時候公の媽叫我和公學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的舞步…

學完要教她! 很像是公司的活動還是甚麼之類的吧=ˇ=

說到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的舞步,應該沒幾個人不知道吧…

那個… 根本… 就是… 台客舞呀!!! >O<

就在公の媽的辦公室那兒,在看伍佰怎麼跳的,

還好我家老公整個跳得很開心… 不然… 尷尬死了啦><

1點多~ 就去找公の兩位ㄚ姨,要上台北去嚕!

上了台北又找了一下目的地,已經4點惹@@

加上前一天去幫外婆慶生,又有點壞肚子,所以整個就很不舒服><

公他們是要去算命,而且一個人一個小時,

在我們之前,又還有兩位小姐還沒有算,

而我,我家老爸30號回家,當女兒的不能在老爸出門這麼十多天,

終於回家的時候,我這做女兒的還很晚回家吧@@

所以,沒辦法,只好叫老公說 可不可以 先帶我去坐車><

因為不要加正在算的,等的人就有5個人了,

5個小時就耗在那了,我沒有辦法等呀!

不是我不耐煩,而是碰到老爸要回家,我沒辦法呀!

公知道,所以就帶我去坐客運先回家,

去坐車的路上,公說她ㄚ姨說我很漂亮@@

嘻~ 開心得哩!!!!

雖然開心,可是我沒有聽到ㄚ姨是什麼時候說的呀!

我都一直和她們在一起,所以不可能她和公說,而我不知道呀!

我就問公說:什麼時候說的?

公:妳在車上打瞌睡的時候!

我:(嚇…我又…)是唷…ㄚ你怎麼說…

公說她和她ㄚ姨說:她呀~大溝呆(台語念)一個!

我:有!!! 我有聽到你說這句!

公:當然呀! 我不說謊的好嗎~

唉唷~ 機車啦… 整個就… 吼~~~

5點20的車,回到家已經7點多了,

到家,老弟又說今天買的便當有菜酸掉…

整個又無言… 沒辦法,把酸掉的地方弄掉,還是吃了,整個丟很浪費ㄟ><

12點多,公打給我,說他才剛回到@@

還好我沒有和她們一起,不然12點多才回家,我就不用進門了啦><

公說,那個人說的,他半信半疑,因為,沒錯,有些真的很準,

可是有些,他算是說得有點怪,所以半信半疑摟!

好貴耶! 一個人一千,好賺死了啦!! ˋˊ

公說,他明年會有一個算是有生命危險的一個劫吧!

不知道躲不躲得過><

算命的還說,看公的臉上有很多青色的東西,

而我今年犯太歲,所以只要我們有親密關係,公臉上都會多一塊青色的!

因為,只要我們親密一次,我身上的氣就會轉一點到他身上去,

所以臉上會青青的! 所以我們到明年都不能發生關係~

公說,如果照他所說的,發生一次關係,會轉一點點的氣,

那他的氣會轉一點到我身上,會對我比較好一點~

聽了整個就很感動~~T。T

不過,公說了~ 這一段時間,他不會碰我~

而明年是換公犯太歲,所以也不能~

2點多~ 偷偷跑出門陪老公睡覺~ 

一睡就睡到過頭了啦>< 5點多要回家的,我睡到7點多= =

整個就很… 當然馬上就殺回家呀!

還好老爸老媽還沒起床,不然就死定了!

總之~ safe~~~~~~~~

真的嚇死我了啦~~~~~~~~~~~~


                  END~
Mo。 2007-07-02 18:09:10

宇先生真的要跟你媽嗎見面唷@@
嚇死我了~~
我幹麻緊張壓= =
哈哈
你可別亂跑呀~~
改天被抓到就跟的是
大溝呆~~~~

版主回應
唉呀呀~
死小孩~~~
他真的說要...
我整個就很ㄘㄨㄚˋ><
ㄆㄆ~
下次我會小心滴!
被抓到可不是革命可以解決的惹><
2007-07-03 16:08:03
Mo。 2007-07-02 18:07:43

真大膽耶= =
受不了的說
那你們今年都別見面好了
明年也是
哀~~~宇先生可真累壓!

版主回應
ㄆㄆ~
不見面我又要變〝怨婦〞了啦!!><
都不見面了,他還累甚麼呀= =
2007-07-03 15: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