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9:22:57嵇G"(呆風"

又見面了!!"

話說前兩天"

很爛的校慶到了!!"

雖然已經知道是半天!"

但是中間的導師時間X的要拿來上英文ˋˊ"

還考試。。。(大囧!"

於是我又拿出了我的絕活!"

作。。。。X"

然後他上了20分鐘的課我完全沒聽!"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XDD"

去集合到樂群堂"

很爛的表演開始了~"

我的印象只有第一個表演。。。

老師們跳土風舞"

之後我就一直玩手機了ˊˇˋ"

但是很無聊。。。。

好不容易結束了"

機車教官又要點名放學囧!"

反正是半天就讓他廢話幾句好了囧"

之後一放學我就頂著一頭雜毛去SPECIAL"

話說又更前兩天的時候我打電話過去預約"

漂亮姊姊TIFFANY盡然沒做了ˊˋ"

真可惜ˊˋ"

之後給一位也是很漂亮的女生洗頭QˇQ"

我說過了XDD"那邊的女生都滿漂亮的ˊˇˋ"

他洗好久。。。20分鐘有了吧。。。。"

之後去剪頭毛QˇQ"

是給一位叫做"當肯"的設計師剪的"

是女的"可是他好"男"

因為他說我的頭髮都超受損的ˊˋ

就給我剪超短。。。

而且我的朋友也回來了!!"

他是"自然捲"

我跟他又見面了呢ˊˋ"

不喜歡XDD"

他叫我下次再去燙髮呢ˊˋ那個設計師"

哀。。。我都沒錢了ˊˋ"

暑假一定要打工啦!!"(?"

上一篇:唷"

下一篇: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