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13:11嵇G"(呆風"

CONVERSE 毒!"

耶!!

我今天終於去了CONVERSE展!"

在SOGO忠孝館12樓"

非常囧。。。因為要拿紀念品"

但卻要列印某個上傳的資料。。。

跑了好遠。。。繞了一大圈。。。

結果卻走進了一家就在旁邊沒多遠的網咖。。。

那家網咖超高級的。。。

雖然一小時50元有點給他小貴

但是有類似BAR的檯子

可以自己去裝飲料什麼的ˊˇˋ

整個很讚!!

而且很慶幸的有幫人列印。。。
 (黑白一張5元。。。)

後來馬上列印了資料就衝回SOGO"

換了一隻很可愛的CONVERSE手機吊飾!:)
 (大好"

順便買了一雙基本白高統"
 (可以給莫名的"眼球先生"塗鴉"

領了007號號碼牌
 (我是007!!

然後就去吃了雲州大餛飩!"

70元一碗!

但是餛飩裡面有一隻蝦子!"
 (根本就是桃農的三顆餛飩大。。。

很好吃ˊˇˋ"

吃飽了就再回SOGO看展覽"

好多莫名其妙的生物跑出來了。。。

依照我的"慧眼"。。

我知道他們不是地球生物!!"
哈哈!!"

第一個就是眼球先生啦!!"

他好。。。好笑!?"

據說他是作者!?畫家!?

真不好意思。。我跟他不熟呢QˇQ"

接下來三點全露的!"

巨嬰寶寶。。。
他會不會太。。。可。。。可愛(怕!?

其實他躲在後面的時候再唱。。。

超慢拍"泥娃娃"。。。

一出場他就一直邊唱邊。。。爬。。。跌倒。。。
             爬。。。跌倒。。。
             爬。。。跌倒。。。

然後盡然放出了勁歌!?"

他也跳了熱舞。。。"

整個爆笑。。。"

嬰兒的律動真是不錯!"

退場也給他爬。。。。回去。。。

然後一個很詭異的外星生物又出現了。。。
巨嬰寶寶真的很囧。。。

那位外星生物再表演的時候"

巨嬰寶寶會"慢慢的"爬出來。。。

把道具端給他之後。。。再爬回去。。。"

就這樣連續了兩三次吧"

之後他最後一項表演是拿著"

一條線旁邊綁著兩個很像碗的東西"

給他甩來甩去。。。

我看我對面的那個人。。。。

他笑得很開心。。。可是一直躲。。。

怕被打到。。。"

其實我也滿怕被打到的ˊˇˋ"

可是我又很期待= =。。。

這樣明天就不用去學校了。。。
 (囧。。"

然後還是一位莫名生物也出現了。。。
他是男的。。。"

好像是(人。。。妖)嬌美麗的小姐的樣子。。。"

扭扭扭的。。。

我整個很驚Q口Q"

這段記憶我遺失的滿嚴重的。。。"

也許是我被嚇到了吧!?"

然後最後出場的又是眼球先生了QˇQ"
他。。。穿著都是眼睛的大披風上台QQ"

勁歌熱舞。。。

可是我只對他放的音樂超有意思。。。

香蕉香蕉。。。

歌名好像叫"香蕉花"

。。。應該沒人會去找的= ="

後來眼球先生就去10樓的CONVERSE準備"

中間就有兩位辣姐姐在台上送眼球先生的相關商品!?"

他提出了第一個問題:

  請問今天是哪個廠牌要慶祝"

然後我舉手了"

其實因為我在舞台兩旁"

他就說不要讓在旁邊兩旁的認為他們都沒注意到我們"

於是問我貴姓?"

:高(我說"

他竟然叫我高底迪。。。
 (我知道我還幼齒囧!"

後來我回答CONVERSE"

他就叫我大聲一點"

我當然大聲的又回答了一次:
  
 CONVERSE!!!!!!"

拿到一隻很詭異的貓貓吊飾。。。

我把他給我妹了XDD"

之後眼球先生回來了!"

他就幫大家彩繪鞋子"
不過有點澆熄了我期待的心。。。

為什麼!?

看了就會知道的了。。。
這個我不敢穿出去啦!!"

害我還花了1049買他啦ˊˋ"

不知道上網賣得掉嗎QˇQ"

眼球先生說他畫過會增值呢= ="

真的嗎。。。

很好奇。。。

後來在去等公車的路上真的好棒QˇQ"

看到CONVERSE軍團XDD"

我相信還會有很多人愛上CONVERSE的!!"
後來回家再穿穿看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不對的事情。。。"

他的尺寸盡然跟我之前不要的那雙一樣。。。"

令人頭疼的26CM。。。"

可是店員盡然跟我說這雙比較適合我。。。

看來我星期一要把之前那雙拿出來穿了!!"

不然真的好浪費!!"

然後我把我所有的鞋子全部拿出來!"
排星星!!"

很棒吧!!"

我也知道!!"

一天一雙。。。"

總共五雙啦XDD"

大家也要趕快去買很多的CONVERSE啦!"

慘了。。。我徹底的中了CONVERSE的毒了。。。"
小魚啦 2008-04-20 17:39:58

太誇張了吧-口—
巨嬰寶寶好噁喔><"

版主回應
還滿可愛的他囧!" 2008-04-21 21:05:45
Angela 2008-04-19 18:22:13

哈哈哈
那個眼球先生畫的圖有點可愛囉
基本款1049元有點貴耶
之前我有看過690的呢
你真的中了很深很深的毒
CONVERSE是解藥 但也是毒藥囉

版主回應
那個是要特定鞋碼"

好像是一般人的那種黃金鞋碼"

才賣690"

XDD"
2008-04-21 21:05:12
(☺)JIA , 2008-04-15 18:38:10

Oh``
這毒可不輕阿
XDD
不是我在說的
你真瘋狂
!!
呵呵=]

版主回應
我上癮了。。。"

可是資金大大不足阿XDD"
2008-04-15 21: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