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1 15:07:59五妹

L.A. Trip-玩

去年也到過L.A.的我
很怀念Melrose 的fashion
和Miyagi’s的气氛
所以這次在我的強力推介下
每個人都怀著希望而去
卻失望而回 (對不起啦。。。)

第一天到達已是下午
吃過東西后
陰盛陽衰的我們決定到Melrose繞一圈
不過得是不是今年的fashion 特別 “trendy”
一點也不合我胃口
晚飯時第一次看到Donald的女朋友Rachel
感覺很nice很斯文
懂得抑制Donald火爆的性格
很替他高興找到這么好的女朋友

第二天去了Universal Studio
Mummy Returns 的游戲超嚇人
我和妹妹抓住Donald當火車頭
閉著眼只想快些走過去
慘變眾人的笑柄
Jurassic Park The Ride 沒有海洋公園的刺激
不過我們五人的尖叫大笑卻更令人痛快
可惜的是和我同年的飛天E.T.已經關門
不能做飛天五妹
晚上看到Rudy 的朋友WooJin
一個帥到爆的Korean (听聞以前還是model喔)
表情多多超搞笑
一向鐘情Korean的妹妹當然十分仰慕
而這個帥哥也對妹妹有點趣
哈哈
想不到妹妹的魅力也不賴
晚飯后取車準備去拍貼紙相時
卻發現WooJin 和Rachel的車都給拖了
結果搞了几個小時才把車給弄回來 ($124.50 plus ticket per car, 慘)

第三天大家都睡到很晚
去不成本來要去的San Diego
而去了Santa Monica 逛街
天气不好令大家心情也不好
午飯后呆在喝奶茶的地方休息休息
晚上才去拍貼紙相和“打机”
反應超緩慢的我不用一分鐘已快game over
要Donald 幫忙救game

第四天也睡到很晚
到Donald 強力推介的dumpling house
吃過東西后就起程回家
也結束了我們的四天三夜的L.A.之旅